[爱拼ap888]29日稳胆推荐:纽卡斯尔客胜可期

[爱拼ap888]29日稳胆推荐:纽卡斯尔客胜可期

普雷斯顿vs纽卡

普雷斯顿赛季开局表现糟糕,不过近期联赛开始反弹,球队联赛中6轮不败。不过周中英联杯球队0-6惨败给本场比赛对手纽卡。目前球队伤病不少,联赛杯也颇有放弃之意。目前普雷斯顿在联赛高居第9位。本赛季普雷斯顿主场战绩还算不错,7场比赛取胜4场,本场并非没有机会。

纽卡斯尔近期展现出英冠强队风范,球队近15场比赛豪取13胜,其中不乏击败诺维奇这样的榜首大战。本赛季纽卡斯尔在英冠可谓鹤立鸡群,如盖尔、阿隆斯和迪亚梅等人都有征战英超的实力。目前纽卡斯尔队伤病不多,后卫迪亚兹和海德拉并非主力,门将艾利奥特长期缺阵也已经习惯。

爱拼ap888目前开出的欧赔组合5.10 3.75 1.70,纽卡凭借残留的英超人气,客场让出半一盘口,档位很深,有望延续好的势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