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吉祥坊]29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狼堡回升

摘要:赔率公司的赔率组合并非无穷无尽的,特定区间内,相同的赔率结构会重复出现,这些不同结构的赔率组合各自发挥着什么效果,纵观相同赔率的历史表现,往往可以找到一些突破口。

沃尔夫斯堡VS勒沃库森

比赛时间:10月29日 21:30

沃尔夫斯堡目前德甲排名第16,战绩1胜3平4负,进5球丢11球,进攻能力仅强于汉堡,不过防守稍好。球队近三个赛季下滑态势明显,主帅黑金也因此下课。本赛季在首战击败奥格斯堡后,狼堡遭遇了7轮不胜的窘境,主场面对第5科隆、第7多特、第10美因茨以及第2莱比锡红牛均无法取胜。勒沃库森目前联赛排名11位,战绩3胜1平4负,进11球丢12球,攻防两端表现一般。球队在连胜第10美因茨和第7多特后状态下滑,先后不敌第15不莱梅和第4霍芬海姆

[WB吉祥坊]29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狼堡回升

本场赔率是2.85 3.50 2.47,历史同赔当中,主胜概率为34%,平局概率为27%,客胜概率为39%,赔率显示客队稍占一定优势。纵向对比,双方近10次正赛交手,沃尔夫斯堡7胜1平2负处于上风,不过最近一次交手勒沃主场3球完胜。

从走势看,沃尔夫斯堡在联赛7轮不胜后已经落入了保级区,形势不容乐观;勒沃库森则有些高开低走,击败多特后三线作战都遭遇了窘境,更何况球队此后需备战同热刺的欧冠赛事,此番客场能否全力出击仍是疑问。主客场方面,狼堡近10个主场3胜4平3负,本赛季联赛主场未尝一胜,说服力不足。不过勒沃本赛季客场也仅击败了美因茨。赔率方面,狼堡胜赔下调,倾向对其状态回勇。不过盘路方面,勒沃要稍强。综合考虑,本场比赛首选狼堡主场取胜,次选双方握手言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