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X3大师赛总决赛落幕 卢布尔雅那夺队史第2冠

3X3大师赛总决赛 卢布尔雅那问鼎年度总冠军

卢布尔雅那问鼎大师赛年度总冠军

10月28日进行的FIBA3X3大师赛年度总决赛收官战中,卢布尔雅那21比12击败来自日本的滨松,顺利登上最高领奖台。

卢布尔雅那在本次赛事中表现出了极好的竞技状态,5战全胜强势登顶。

该队队内的神投手贾斯明·赫尔切格瓦克在阿布扎比的手感异常火热,仅仅5场比赛就砍下50分,其中包括17记远投。

作为现世界排名第五的球员,他还在决赛中拿下全场最高的11分。他的队友托莫·卡基奇、阿莱斯·昆克以及布拉兹·克雷斯纳则分别有5分、4分和1分进账。

亚军阵中,在得分榜上排在第二的比克拉姆吉特·吉尔得分最多,贡献6分。此前滨松曾在半决赛中爆冷力克卫冕冠军诺维萨德。

卢布尔雅那2013年曾有过夺冠经历,三年后,他们得以重新尝到冠军的滋味。

他们是在赢得8月6至7日举行的布拉格大师赛冠军后,获得参加年度总决赛的资格。滨松的参赛资格则要略显复杂,他们先是赢得日本3X3职业联赛,然后参加了两站大师赛后,在赛季积分榜上排在第八名。

作为第五届FIBA3X3大师赛,本赛季一共进行了7站分站赛,从7月16至17日的墨西哥开始,历经宇都宫、布拉格、洛桑、德布勒森、北京和美洲大师赛。参加决赛的除了7个分站赛冠军,其他队伍都是排在赛季积分榜上前12名的队伍。

瓦蒂姆·“米勒”帕杜布琴科(乌克兰)在扣篮大赛中表现惊艳,贡献了一系列的观赏性十足的扣篮,包括飞跃两人和一辆摩托车后的暴扣。

马尔钦·楚迪(格丹斯克,波兰)则在投篮大赛中投进最后两个3分球,将冠军收入囊中。

卢布尔雅那夺冠后,带走3万美元的奖金,并且将自动晋级FIBA3X3全明星赛。

2016FIBA3X3大师赛阿布扎比总决赛最终排名:

1. 卢布尔雅那(斯洛文尼亚)

2. 滨松(日本)

3. 卡瓜斯(波多黎各)

4. 诺维萨德(阿联酋)

5. 克拉尼(斯洛文尼亚)

6. 芝加哥(美国)

7. 皮兰(斯洛文尼亚)

8. 贝尔莱德(塞尔维亚)

9. 圣保罗(巴西)

10. 萨斯卡通(加拿大)

11. 格丹斯克(波兰)

12. 圣彼得堡(俄罗斯)

3X3大师赛总决赛 卢布尔雅那问鼎年度总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