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哲科10场10球领跑意甲 曾拒1500万欧年薪诱惑

哲科10场10球领跑意甲 曾拒1500万欧年薪诱惑

腾讯体育10月29日讯 新赛季的意甲赛场,哲科状态出色,在前10轮打入了10球,而今年夏天,这名波黑前锋还一度和中超联系到一起。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哲科的经纪人透露,罗马锋霸一度接到了中超球队1500万欧元年薪合同的邀约,不过哲科没有因为金钱因素前往中国踢球。

在接受采访时,经纪人马尔蒂纳谈到了哲科在意甲赛场的适应问题,“哲科是一名伟大的球员,来到一个新的联赛的首个赛季,任何球员都可能会遇到困难。这个赛季,扎扎在西汉姆联的发挥就是例子。上个赛季还有一个巧合,那就是罗马采取无锋阵的比赛里,球队场均打入2球,不过现在就不同了。”

2015-16赛季,哲科在意甲联赛出场31次,一共才打入8球,而如今前10轮联赛,波黑人就打入10球,效率提升巨大。

在采访中,经纪人还透露哲科拒绝了中国球队的邀请,“这是真的,国际米兰追求过他,那个时候,蓝黑军团担心伊卡尔迪离队。不过罗马从来没有将哲科放入转会市场,据我所知,罗马还收到了来自英格兰和中国球队的报价。其中中国球队愿意开出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和1500万欧元的年薪。”

“罗马明确表示,除非哲科自己提出离队,否则的话,他们不会放哲科走人。最终,哲科选择了留队,目前他也用表现证明了自己是多么出色的球员。如果哲科继续保持这样的状态,那么罗马就有可能赢得联赛冠军。”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