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擒小牛哈登26+7+8 巴恩斯31分诺天王缺阵

腾讯体育10月29日讯 火箭客场以106-98击败小牛,取得新赛季的首场胜利,相反小牛则遭遇开局两连败。哈登全场贡献26分7篮板8助攻,诺维茨基因病缺阵。

火箭擒小牛哈登26+7+8 巴恩斯31分诺天王缺阵

巴恩斯今日表现突出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小牛队数据火箭队数据
巴恩斯31分5篮板2三分哈登26分7篮板8助攻
德隆-威廉姆斯14分4助攻1抢断戈登18分4篮板6助攻
马修斯13分4篮板1三分阿里扎27分4篮板5三分

本场之星:阿里扎手感火烫

哈登的全能表现已经不是新闻,倒是阿里扎今日表现出色。全场比赛他拿到27分,个人飚中5记三分。值得一提的是,阿里扎不仅外线手感火烫,而且今天进攻效率极高,无疑是火箭今日赢球的大功臣。

比赛走势:火箭顺风顺水

诺维茨基因病缺阵,小牛排出一大四小的阵容。阿里扎与小戈登连续三分命中后,阿里扎又造巴里亚犯规。不过德隆与马修斯连续命中后,安德森侧翼再中三分。火箭一度占据优势,阿里扎继续投中三分,21-12。巴恩斯如有神助接连命中,小牛一波12-0的冲击成功反超,布鲁尔最后关头投中三分,双方以24-24平分秋色,进入次节。哈登5投0中,一分未得。

双方替补对战,小戈登两罚全中,小牛这边安德森三分投中,阿里扎立马还以颜色。半场结束前4分22秒,哈登侧翼三分张手命中,终于打破运动战不得分的尴尬。然而双方的僵持仍没有改变,德隆跳投命中后哈登弧顶投中,紧跟着德隆底线再中三分,小牛以48-46再度反超。小戈登继续外线命中,鲍威尔近距离勾手。最后关头哈登自投自抢上篮得手还造马修斯犯规,马修斯与裁判争辩还吃到技犯,哈登罚丢一球,2+2变成2+1,火箭以52-50领先结束上半场的争夺。

哈登次节拿到10分,第三节继续掌控全场。阿里扎先是接哈登助攻偷袭得手,随后外线再中三分。博古特之后不满裁判被吹技犯,哈登罚球命中后突分麦克丹尼尔斯。小牛顽强的将分差追近到到65-67后,又轮到哈登发威。基石连续3记三分命中,一己之力帮助火箭打出10-2的高潮,火箭以77-67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单节比赛,哈登又拿到12分,三节结束贡献22分6篮板6助攻。

阿里扎状态出色,外线三分投中后又冲入内线强攻得手,安德森还以颜色后麦克丹尼尔斯侧翼再中三分,87-75。替补们的给力表现,意味着哈登可以多歇息一会儿。基石登场后又为麦克丹尼尔斯送出助攻,阿里扎外线造小库里犯规,3罚全中后分差拉大到14分。小牛进攻依旧不顺,只好砍杀内内。巴恩斯连续投中后,双方分差还是两位数。比赛结束前3分03秒,小戈登接哈登妙传投中三分,98-84,眼看已无力回天,卡莱尔只好将主力悉数替换下场,提前投降。

比赛花絮:马修斯叫板裁判吃T

本场比赛花絮不断,博古特一次“多米诺骨牌”式的推人,被裁判果断吹罚犯规。这似乎也积累了小牛的火气,半场最后关头,哈登自投自抢拿到篮板,上篮得手还造马修斯的犯规,打成2+1。马修斯为此非常不满,叫板裁判,结果自讨苦吃还领到技犯。

双方首发阵容

小牛:德隆-威廉姆斯、巴里亚、马修斯、巴恩斯、博古特

火箭:哈登、小戈登、阿里扎、安德森、卡佩拉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火箭擒小牛哈登26+7+8 巴恩斯31分诺天王缺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