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诺天王胃部不适缺战火箭 德帅:他们还有巴恩斯

腾讯体育10月29日讯 据ESPN记者卡尔文-威特金斯的报道,常规赛揭幕战,火箭输给了湖人,今天,他们迎来了达拉斯小牛队。尽管这场比赛中,小牛当家球星诺维茨基因为身体原因无法出战,但火箭主帅德安东尼表示,球队不会因此而做出改变。

诺天王胃部不适缺战火箭 德帅:他们还有巴恩斯

诺维茨基因胃部不适缺席比赛

火箭将前往客场挑战达拉斯小牛队,赛前小牛主帅卡莱尔表示,因为胃部不适的原因,诺维茨基将会缺席今天和火箭队的比赛。而且,卡莱尔透露,暂时他还不知道应该让谁去替代诺维茨基的位置。

过去一个赛季,诺维茨基仍然是小牛队的绝对核心,场均出战31.5分钟,可以拿下18.3分6.5个篮板。而新赛季的首场比赛中,诺维茨基出战38分钟,拿到了22分8篮板,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44.4%。

常规赛首场意外输球,对于火箭来说,诺维茨基的缺阵,无疑是个利好消息。今天的比赛中,他们有望拿下赛季的首场胜利。不过赛前接受采访时,火箭主帅德安东尼表示,他不会因为诺维茨基的缺阵,而去改变球队。

“那不会改变任何事情的,他们还有很多的球员,其他人会站出来的,JJ-巴里亚还有哈里森-巴恩斯同样会让你感到担忧,他们有很多方案可以解决这问题,我们需要的就是打好我们的比赛,打得出色就可以。”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诺天王胃部不适缺战火箭 德帅:他们还有巴恩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