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冠军中锋拒去火箭真因曝光 更喜欢达拉斯

腾讯体育10月29日(文/Tim MacMahon ESPN撰稿人)前勇士总冠军中锋安德鲁-博古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夏天离开勇士有两个选择,一个是加盟火箭,另外一个是加盟小牛,他选择了小牛。马克-库班在抢人大战中,再赢火箭一个回合。

勇士冠军中锋拒去火箭真因曝光 更喜欢达拉斯

博古特今夏加盟小牛

“我没有说火箭球队文化不好或者其他方面不好,但我的经纪人更加熟悉小牛的情况。我认识很多球员,他们在达拉斯都过得很开心,比如说理查德-杰弗森。我也喜欢达拉斯这座城市,这些让我决定加盟小牛。”博古特说。博古特今年31岁,身高213厘米,是雄鹿2005年状元秀,2015年在勇士获得总冠军。

2016年夏天,勇士为了引进凯文-杜兰特,决定交易博古特,腾出薪金空间。因为博格特的合同只剩最后一年,且他近年来状态非常不错,拥有极强的篮板和防守能力,进攻端的策应能力也非常出色,他当时在交易市场上很抢手。火箭、小牛和76人等球队都有意得到博古特,其中火箭和小牛上赛季都进入季后赛。

出于对博格特的尊重,勇士管理层让博古特自己做出选择。博古特排除了火箭和76人,决定加盟小牛队。博古特对加盟76人非常抗拒,他表示如果加盟76人的话,会强迫76人买断自己,然后成为自由球员,加盟其他球队。博古特对加盟火箭没有那么反感,但他更愿意加盟小牛。

“里克-卡莱尔是现在联盟最出色的主教练之一,懂得如何善用自己的球员。他非常非常聪明,知道如何因材施教,让你想给他打球。很显然,德安东尼也是一名非常好的教练,但我个人不适合他的风格。如果我要在他的体系中打球,我需要减轻20磅的体重。他们的体系很难,需要在球场上来回跑。”博格特说。

即便如此,火箭仍然对博古特进行报价,开出了一个受保护的次轮选秀权和另外一个次轮选秀权,想得到这个大个子。实际上博古特并不是不会打跑轰战术,勇士进攻的时候就打的跑轰,博古特在这个体系中就打得非常出色,将自己的防守能力、策应能力发挥得淋漓尽致。从这个角度来说,博古特或许就是单纯不想加盟火箭。

火箭和小牛近年来颇有宿怨,两支球队展开了多次抢人大战。火箭总经理达瑞尔-莫雷事先挑起争斗,问小牛交易德克-诺维茨基与否,这刺激了小牛老板马克-库班。库班其后故意开出3年4600万美元的大合同,从火箭挖走钱德勒-帕森斯,就是为了报莫雷询价诺维茨基之仇。(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勇士冠军中锋拒去火箭真因曝光 更喜欢达拉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t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