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巴马力挺勇士获总冠军:败马刺因没磨合好

腾讯体育10月29日 即便勇士揭幕战被马刺吊打,惨败了29分,美国总统奥巴马仍然看好勇士获得2017年总冠军。奥巴马认为,勇士四巨头火力强大,被马刺吊打只因为没有完成磨合。

奥巴马力挺勇士获总冠军:败马刺因没磨合好

奥巴马力挺勇士夺冠

“因为(凯文)杜兰特加盟,我将选择勇士(获得2017年总冠军)。即便他们揭幕战被吊打,但我认为他们拥有太过强大的火力,只需要花上一点时间解决磨合问题(就有获得总冠军的能力)。”奥巴马说。在勇士和马刺的揭幕战中,勇士在主场100-129惨败,引起全美轰动。

勇士之所以输掉这场比赛,主要是因为内线中锋问题和替补问题。扎扎-帕楚里亚是一名非常不错的中锋球员,年薪只有290万,可谓物美价廉。在雄鹿小牛时期,帕楚里亚都展现出出色的球商、传球、篮板和防守能力,但他目前还没有融入勇士体系,成为场上最弱一环。

在勇士的替补席上,因为玛瑞斯-斯佩茨巴博萨走人,现在也缺少稳定的得分点。在对阵马刺的比赛中,勇士没有一名替补球员得分上双,谁是他们的第六人成为问题。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重用伊安-克拉克和新秀球员帕特里克-麦考,但他们两个的表现没有达到预期。

科尔是一名非常优秀的教练,有能力解决目前的困境,毕竟他手头拥有一把好牌,拥有四巨头。从勇士目前的阵容来看,四巨头先发的现状短期内不会改变。科尔能够做出改变的就是他们四个人的轮换,决定谁先下场谁留下来带领第二阵容。如果他找到一个黄金方案的话,勇士将展现出恐怖的天赋。(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奥巴马力挺勇士获总冠军:败马刺因没磨合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t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