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总冠军成员母亲去世 缺阵猛龙无限期休战

腾讯体育10月29 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确认,球队总冠军球员钱宁-弗莱的母亲因癌症去世。弗莱本人已经离开骑士队,没有和骑士一起飞往多伦多,接下来将无限期休战。

骑士总冠军成员母亲去世 缺阵猛龙无限期休战

弗莱将无限期休战

弗莱的母亲卡琳-穆尔扎克-弗莱生前是一名优秀的电视人,是艾美电视奖获奖记者,担任过福克斯体育亚利桑那台一档电视节目的制片人和主持人。卡琳生前一直在和癌症做斗争,她的去世对弗莱打击很大。

“我爱体育,喜欢用不同的方式谈论体育运动。我不是一直很在意数据,而是更喜欢球员,喜欢他(她)们改变自己的方式。”卡琳曾经说。在卡琳的培养下,弗莱职业生涯都是一名非常不错的球员,场内外都没有是非,是一名非常职业的球员。

弗莱1983年5月18日生人,今年33岁,身高211厘米,司职大前锋或者中锋。他是尼克斯2005年首轮第8顺位选秀,但在尼克斯表现一般,2007年6月29日被交易到开拓者。他在开拓者没有打出来,只得在2009年和太阳签订了一年200万合同。

弗莱没有放弃的意思,他用自己精准的三分和投篮在太阳证明自己,赢得太阳队长约。他和太阳的合同到期过后,又和魔术队签订4年3200万美元合同。因为伤病和教练风格等原因,弗莱在魔术没有得到重用,2016年2月19日被交易到骑士。

弗莱加盟骑士过后,成为骑士冲击总冠军的重要成员。他2015-16赛季季后赛场均出场13.9分钟,得到6.7分2.4篮板0.5盖帽,命中率高达59.4%,三分命中率高达56.5%,场均投中1.5个三分。在2016年5月7日对阵老鹰的比赛中,弗莱出场28分钟,三分9投7中得到27分,帮助骑士取胜。(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骑士总冠军成员母亲去世 缺阵猛龙无限期休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t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