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江苏中天钢铁女排名单:惠若琪领衔三奥运冠军

[摘要]中国女排联赛拉开帷幕,去年屈居亚军的江苏中天钢铁女排在今年拥有惠若琪、张常宁和龚翔宇三位新科奥运冠军,再加上主教练“小诸葛”蔡斌的精明点拨,新赛季江苏女排将向冠军发起冲击。

腾讯体育10月29日 2016-2017赛季中国女排联赛拉开帷幕,去年屈居亚军的江苏中天钢铁女排在今年拥有惠若琪、张常宁和龚翔宇三位新科奥运冠军,再加上主教练“小诸葛”蔡斌的精明点拨,新赛季江苏女排将向冠军发起冲击。

江苏中天钢铁女排名单:惠若琪领衔三奥运冠军

江苏女排

江苏女排在女排联赛曾经多次打进决赛,但她们运气欠佳,不是碰到正处于巅峰的上海就是碰到老牌劲旅天津队,一次次的与冠军擦肩而过。上赛季,江苏女排在半决赛大比分0-2落后的不利局势下掀翻了上海女排,但在决赛中,她们输给了天津队,最终屈居亚军,再一次无缘冠军。

这些年来,江苏队培养了茅菊兰、孙玥、邱爱华、赵云等名将,在雅典黄金一代这一批中,江苏队曾在联赛尝试六轮发球全部跳发,这一细节足以彰显江苏队队员过硬的身体素质和出色的身体条件。

本赛季,江苏女排继续由“小诸葛”蔡斌挂帅,这位来自上海的教头曾经带领上海在全国联赛取得过五连冠,从国家队卸任后,蔡斌在北京汽车女排执教,在他执教期间,乔婷、张宇、张硕等年轻球员进步显著,特别是乔婷,深受蔡斌喜爱,被称赞是一位很有灵气的副攻。

今年的江苏阵容以全华班为主,但不乏明星队员,最知名的莫过于三位奥运冠军惠若琪、张常宁和龚翔宇,经过里约奥运的洗礼,两位新秀张常宁和龚翔宇逐渐走向成熟,也近成为球队的核心。除此之外,许若亚、姜倩雯、刁琳宇、王辰玥、陈展、王婷婷在蔡斌的指导下进步速度很快,随着球队的配合不断成熟,江苏队再次具备了争冠实力。(任昕)

江苏中天钢铁女排名单:惠若琪领衔三奥运冠军

江苏女排名单

江苏中天钢铁女排17人名单:

主攻:惠若琪、翟婷丽、许若亚

副攻:王雪婷、顾文婷、王辰玥、王婷婷、赵倩汝

二传:李慧、刁琳宇、赵静雪

接应:张常宁、龚翔宇、姜倩雯、陈奕萱

自由人:陈展、 王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t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