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郎平现身引爆开幕式现场 姚明讨教发球技巧

[摘要]2016-2017排球联赛在上海火热开幕,现场神秘嘉宾果然够重量级,郎平和姚明同时出场为比赛开球引爆现场。姚明更是临场向郎导讨教发球技巧,第一次透露自己打排球的经历。

腾讯体育10月29日(文/车莉)2016-2017排球联赛在上海火热开幕,现场神秘嘉宾果然够重量级,郎平姚明同时出场为比赛开球引爆现场。姚明更是临场向郎导讨教发球技巧,第一次透露自己打排球的经历。

郎平现身引爆开幕式现场 姚明讨教发球技巧

郎平姚明现身开幕式

郎导是今天专程从北京赶来上海参加开幕式,由于飞机延误,开幕式开始前才匆匆赶到。她的到场点燃了全场球迷的热情,在大家一浪高过一浪的欢呼声中,郎导和姚明一起为比赛开球。

开球前,郎导和姚明一直在热烈交谈,后来郎导透露原来是姚明在向她讨教发球方法,而郎导的点拨果然有效,在郎导用非常标准的姿势开球之后,姚明拿球在地上拍两下,抛向半空,巨掌一挥,也完成了一次大力发球。只不过这动作,看着更像是篮球里的一次盖帽……

“姚明问我怎么发,他说小时候在学校里打过排球,我跟他说了发球要领,他发得特好,来了一个侧旋,结果姚明说没击准,我说其实是他手太大,球太小。”郎导笑着透露。

郎导对今天的开幕式也有很好的评价,她说:“开幕式很新颖,很用心,是个很好的开始。那些灯的运用挺棒的,还有激光打出的人像……我记得2013年世俱杯在瑞士那次有这种展示,让队员都有明星的感觉。”

开幕式后,郎导连夜赶往北仑,明天她将作为宁波马拉松领跑嘉宾,为了推广和宣传排球,郎导说辛苦一点也值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t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