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加内特正式加盟特纳体育 将开办个人球评栏目

腾讯体育10月28日 据最新消息,加内特已经接受美国特纳体育公司邀请,主持TNT的一档新节目。在美国当地刚刚播出的一档节目中,特纳体育称已经与KG达成了一份多年协议,KG已经正式加入TNT的退役球星解说天团。

加内特正式加盟特纳体育 将开办个人球评栏目

加内特正式加盟特纳体育

加内特职业生涯15次进入全明星,2004年获得MVP,2008年获得NBA总冠军,他于今年10月季前赛开打前正式宣布退役。在退役之后,不同于科比的风险投资和邓肯的隐居生活,他选择了更为贴近NBA的解说工作。据悉,他将有一档自己的独立栏目,赛季期间每周播出一次,内容将更为贴近球场内的故事,加内特将对一周的比赛提出自己新鲜的观点并加以评论。

加内特自己的节目也将不定期邀请娱乐和体育界的明星做客,给观众们提供最新潮,最独特的观点。他的这档节目不光会在TNT播出,还将在特纳体育旗下的《露天看台体育》以及其他媒体播出。在昨天播出的节目中,加内特表示:“我非常激动能够加入特纳体育的大家庭,我是他们的忠实粉丝,很难相信我现在居然梦想成真了。”

特纳体育的执行副总裁巴里说:“KG对比赛的热情将会给他的节目带来原生态的效果,而他的观点也将直接呈现在广大观众面前。”

加内特在NBA打拼了21年,他也是联盟过去20年里第一位在高中就被选入NBA的人,1995年选秀他在第5顺位被森林狼选中,在明尼苏达效力了8个赛季后,他转投凯尔特人并拿到了总冠军。在波士顿待了6年后,他被交易到篮网,一个赛季之后他选择回到森林狼,并在上个月选择退役。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他还作为美国队的主力队员拿到了奥运金牌。

特纳体育隶属于美国特纳广播公司,简称TBS,是整个体育媒体行业的龙头企业,他们的运营范围包括了NBA、MLB、NCAA、E联赛以及职业高尔夫。他们与NBA合作创办了多个媒体,比如NBA TV,NBA.com,NBA 球队通,NBA App,NBADLEAGUE.com以及WNBA.com。

(栗旬)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加内特正式加盟特纳体育 将开办个人球评栏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t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