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土耳其政局紧张 朱婷:尽量少出门训练未受影响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土耳其政局紧张 朱婷:尽量少出门训练未受影响

朱婷品尝土耳其美食

腾讯体育10月28日 近日,朱婷随瓦基弗银行队打完女排世界俱乐部锦标赛之后,已经从菲律宾返回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备战即将开始的土耳其女排联赛。土耳其近日政局动荡,朱婷在土耳其的情况牵动着粉丝们的心。朱婷表示训练和比赛都没有受到影响,谢谢大家关心。

土耳其自7月15日发生未遂政变以来,已有3.5万多人被捕,受到调查的人员总数更高达8.2万人,即将开始的土耳其女排联赛赛事转播工作也受到了影响。身在土耳其的朱婷表示,她所住的地方并不在发生政变的区域,训练和比赛都没有受到影响,感谢大家的关心,她会尽量少出门,也少去人多的地方。

虽然土耳其政局紧张,不过朱婷心情依然轻松,从菲律宾返回土耳其之后,朱婷首先给自己放假一天,出去散步,喝了咖啡,并品尝当地美食,随后开始训练,备战即将开打的土耳其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