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VS那不勒斯前瞻:争冠关键战 烟枪战旧主

腾讯体育10月28日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2时45分,2016-17赛季意甲第11轮,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坐镇尤文图斯竞技场对阵那不勒斯。两支有望竞争意甲冠军的球队将正面对决,伊瓜因此役将面对老东家。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尤文VS那不勒斯前瞻:争冠之战 伊瓜因战旧主

小烟枪反戈旧主

比赛看点

1、争冠关键战

10轮后,尤文以24分领跑意甲,而那不勒斯则以20分排名第三位。此役是尤文连续三个主场中的第二场,尤文本赛季6个主场保持不败,取得五胜一平的成绩,自2015年8月24日意甲首轮负于乌迪内斯之后,尤文各项赛事30个主场保持不败。相比之下,此役对那不勒斯更加重要,在落后尤文4分的情况下,一旦客场告负,那么那不勒斯将落后7分,争冠几成泡影。

两队历史交锋155次,尤文取得71胜51平33负的成绩打入235球丢172球,主场76次对阵那不勒斯取得了48胜21平7负的成绩,打入138球丢65球。自2009年10月31日以来,尤文近7次在意甲主场对阵那不勒斯保持不败,取得了6胜1平的成绩,近五战全胜,打入12球仅丢1球。上赛季两回合交锋,两队均在各自的主场取胜,尤文依靠扎扎的绝杀1比0在主场取胜。

2、斑马能否打破逢强不胜怪圈?

除受伤的迪巴拉之外,阿莱格里有望排出最强阵,防线的BBC组合以及中场铁三角将首次同场亮相。两队都是意甲火力最猛的球队之一,进球数、射门数分别排名第2、3位,而尤文防线近期表现不佳,近4场比赛仅1次零封对手。更重要的是,尤文本赛季遇强则弱,赛季初战胜佛罗伦萨、拉齐奥之后,尤文面对塞维利亚国际米兰AC米兰三支劲旅不胜,仅取得1平2负的成绩。此役面对攻击力强劲的那不勒斯,尤文能否打破逢强不胜的怪圈值得关注。

3、伊瓜因对阵老东家

效力那不勒斯的3个赛季,伊瓜因146场打入91球,上赛季更以36球追平罗塞蒂在1928-29赛季创造的意甲单赛季进球纪录。然而,伊瓜因在今夏以9000万欧元的意甲第一身价转投尤文却引发了那不勒斯球迷乃至球员的愤怒。转投尤文之后,伊瓜因一度状态极为神勇,前10场比赛打入7球,然而,自10月份的国家队比赛日之后,小烟枪却失去了状态,近4场均被对手零封,加上国家队,伊瓜因已经连续5场未能破门。面对旧主,伊瓜因显然渴望用打破球荒来证明自己。

赛前言论

基耶利尼(尤文图斯后卫):“这场比赛肯定是非常特殊的,但我们已经习惯了。伊瓜因已经4场比赛没有进球,但觉得他把进球留在了这场比赛之中。这次比赛对伊瓜因会有些奇怪,毕竟他效力那不勒斯很多年,但他现在很放松。”

萨里(那不勒斯主教练):“我们不会让争冠的压力对自己造成影响,大家都知道我们的实力。在失去了上赛季主力射手以及米利克的情况下,我们要看那看球队能否发挥出潜力。我和伊瓜因的关系很好,会和他打招呼。”

预测首发阵容:

尤文图斯(3-5-2):

门将:布冯

后卫:基耶利尼、博努奇巴尔扎利

中场:利希施泰纳、赫迪拉马尔基西奥皮亚尼奇阿莱士-桑德罗

前锋:曼朱基奇、伊瓜因

那不勒斯(4-3-3):

门将:雷纳

后卫:希萨伊、库利巴利、马克西莫维奇、古拉姆

中场:阿兰、约尔津霍、哈姆西克

前锋:卡列洪、梅尔腾斯、因西涅

主裁判:罗基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