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晓霞透露人生小梦想 是否退役视身体状况定

李晓霞透露人生小梦想 是否退役视身体状况定

李晓霞并未确定是否退役

腾讯体育10月28日上海(文/李旭)“是否退役主要视自己身体状况而定,如果身体允许一定会继续打下去。”李晓霞表示。

作为受邀嘉宾,李晓霞出席了中国迪拜周体育之夜活动。多次到迪拜参加过比赛,李晓霞对这座城市很有好感,她透露一直以来的梦想就是在没有压力的情况下带着家人去迪拜旅游,“我想这个愿望应该能很快实现。”

李晓霞的这番话加之此前的种种迹象,是否意味着这位奥运冠军已经决定退役?“对于我来说今年是休整期,身体需要恢复。北京的大夫一直催我去复查,没有大的问题,肯定会回到赛场上。如果不允许,会自然而然的开始下一段人生。”李晓霞说,“国家队现在是联赛期间,明年1月集中,因此我还有几个月的调整时间。”

目前,李晓霞正在上海体育学院学习,“挺累的,毕竟和平时接触的不一样。但都是之前感兴趣的东西,这次有机会学习、丰富自己,挺好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