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联赛前瞻:主场22战全胜 伤兵满营闹人荒

巴萨联赛前瞻:主场22战全胜 伤兵满营闹人荒

巴萨(官网 数据) 闹人荒,三名二队新星待命

腾讯体育10月28日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凌晨2:45,西甲第10轮中,巴萨主场出战格拉纳达。西甲副班长赛季迄今一胜难求,巴萨主场对垒该队22战全胜,MSN包办红蓝军近9个进球,图兰马蒂厄缺席,巴萨伤兵满营无人可用,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1:联赛主场战格拉纳达,巴萨22连胜

格拉纳达是联赛副班长,9轮仅3分,全西甲唯一无胜绩球队,且客战迄今仅获1分。在诺坎普面对如此弱旅,巴萨绝无丢分理由。联赛主场对垒格拉纳达,巴萨保持22战全胜,也是红蓝军主场对垒同一球队全胜场次最多的纪录。

2:MSN包办巴萨近9球

巴萨近9个正赛进球,全由MSN组合包办,本周休息了4天携家眷出游的南美三叉戟,对垒弱旅有望再度发威。各项赛事近3战斩获6球的梅西,是本赛季西甲唯一进球率达场均1球的杀手,之前4场联赛对垒格拉纳达,小跳蚤有3场破门,一共斩获6球。

3:图兰马蒂厄缺席,巴萨闹人荒

周中加泰罗尼亚超级杯上,马蒂厄与图兰均受伤,法国中卫需休养3周,土耳其国脚缺席赛前训练,也肯定错过本周联赛。恩里克经历执教巴萨以来最严重伤病潮,本周只有拉菲尼亚与替补门将西莱森伤愈,《世界体育报》感叹,极端情况下恩里克将只剩14名一队球员可供调遣。尼利、马尔隆与阿莱尼亚三位B队新星,作为备选临时上调,其中租借而来的巴西中卫马尔隆-桑托斯,有望近期以200万欧价码被巴萨正式买断。

赛前声音

恩里克:“伤病多?很常见。梅斯塔利亚球场发生的事,俱乐部方面已说了很多,我无意再说更多来火上浇油。我们的目标是踢球,而不是踢人或伤害球员,这就是本球会的价值观。过去多个赛季,我们都是吃牌最少的球队,看看我们拿了多少公平竞争奖。我们将继续努力奉献美妙的演出,踢出能让球迷感到自豪的比赛。”

预计首发

巴塞罗那(4-3-3):特尔施特根;塞尔吉-罗贝托,马斯切拉诺(数据),乌姆蒂蒂,迪涅;布斯克茨拉基蒂奇丹尼斯-苏亚雷斯;梅西,苏亚雷斯,内马尔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