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际赛现超大比分 中国青少年队0-27韩国球队

腾讯体育10月28日 日前在北京举办的一项青少年国际足球锦标赛总决赛中,来自德国的柏林网队连续以21-0和19-1的比分击败了北京人大和华中科大,韩国的宝仁高中则以11-0和27-0的比分连续大胜西南交大和华北电力大学,引起了外界的热议。虽然从比分上来看,如此巨大的差距体现了中国足球与国外足球水平确实存在差异,但值得一提的是,这些受邀参加的国外球队,都是各自国家历史悠久的球队,并且培养出了不少知名球员。

国际赛现超大比分 中国青少年队0-27韩国球队

韩国国脚朴主永出自青丘高中

这项青少年国际足球锦标赛总决赛19岁年龄段组的比赛,邀请了德国的柏林网队参加,德国柏林网俱乐部创立于1902年,是一家具有百年历史的俱乐部,世界著名足球运动员博阿滕青年时期曾在这家俱乐部踢球,此外效力于北京人和萨利霍维奇也出自这家俱乐部。

19岁年龄组,除了受邀参加的柏林网之外,还包括来自韩国的宝仁高中和青丘高中,韩国首尔的宝仁高中培养了现役韩国国脚具滋哲,另外一名现役韩国国脚朴主永则出自韩国青丘高中。参赛的4支中国球队则是:中国人民大学、华北电力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和西南交通大学。

小组赛首轮比赛波澜不惊,德国柏林网队3-1战胜韩国的青丘高中,华中科大7-1大胜中国人大;宝仁高中则以8-0战胜另外一支受邀参加的国外球队伊斯兰足协队。但小组赛第2轮,实力强大的柏林网队以21-0大胜人大,第3轮比赛,柏林网则以19-1横扫了华中科大,2场比赛疯狂打入40球。

此外,第2轮的比赛中,青丘高中10-0大胜华中科大,宝仁高中11-0大胜西南交大,伊斯兰足协队10-1大胜华北电力。小组赛第3轮,宝仁高中更是以27-0的比分狂胜华北电力大学。从比分上来看有些不可思议,即便对手是各自国家的传统青训强队,但如此之大的比分也让中国青少年足球目前的现状让人更为担忧。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