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牛若激活1人方可击败火箭 对轰是唯一选择

腾讯体育10月28日讯 达拉斯小牛带着一场失利回到了他们的主场,明天他们将坐镇美航中心球馆迎战来访的休斯顿火箭队。两队在揭幕战中都输了球,并且都是在最后时刻没有顶住压力输给了对手。对主队达拉斯小牛来说,由于和火箭处于同一赛区,这场比赛至关重要,要想取得胜利,小牛必须做到以下三点。

小牛若激活1人方可击败火箭 对轰是唯一选择

阿里扎将防守巴恩斯

1.比火箭的火力更猛

由于队内老将居多,小牛的防守一直不是他们的强项。上一场比赛,他们让步行者打出了50.5%的命中率,三分球更是让对手投出了52.6%的恐怖命中率。面对火箭这样以进攻见长的球队,小牛要想防住他们基本是不可能的,所以只能正面和火箭拼一波进攻了。

上一场比赛,尽管哈登拿出了34分17助攻的统治级数据,火箭也以51.2%的命中率投出了114分,但他们孱弱的防线让湖人的一群小将轰出了120分的高分。而小牛上场失利主要就是因为他们的投篮的不靠谱,48投18中的三分不能算差,但关键时刻的手软让他们葬送了胜利。

因此,要想在主场拿下常规赛首胜,小牛必须比火箭打出更为统治力的进攻,对轰是他们唯一的选择。

2.激活1人方可破敌

在昨天的比赛中,马修斯在防守端给予了小牛一定的帮助,但这也消耗了他太多的体力。进攻端,马修斯手感全无,全场16投3中,三分球只有可怜的10投2中。对一名射手来说,这是不合格的成绩。最关键的是,他投丢的大部分球还是空位机会。

在明天的比赛中,他将肩负起主防哈登的重任。如何在尽全力防守的同时在进攻中有所斩获是马修斯面临的最大问题。或者,小牛可以试一试让巴恩斯领防哈登,这样就能解放马修斯的防守压力,让他专注于进攻。毕竟,就马修斯和巴恩斯的三分来说,教练还是更愿意相信前者的。

3.板凳匪徒锦上添花

与步行者一役,巴里亚无疑是球队的板凳之星,他在那场比赛中砍下了22分。你不能指望32岁的巴里亚场场这样爆发,但他绝对是替补阵容中最让人放心的一个点。

除了他之外,小牛的其他替补球员必须在明天的比赛中站出来。贾斯汀-安德森上场比赛拿到了7分5个篮板,他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库里的弟弟塞斯-库里要摆脱犯规危机,鲍威尔不仅要抢篮板,进攻端必须要体现他的存在感。

因此,小牛要想在明天的比赛中拿到胜利,需要的是三军用命以及个别球员的爆发。否则,面对进攻端如此强势的火箭,小牛凶多吉少。

(栗旬)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小牛若激活1人方可击败火箭 对轰是唯一选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