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扎比3X3总决赛首日 卡瓜斯展现惊人实力

阿布扎比3X3总决赛首日 卡瓜斯展现惊人实力

FIBA3X3大师赛年度总决赛

10月27日在阿布扎比举行的FIBA3x3大师赛年度总决赛首日比赛中,来自波多黎各的卡瓜斯表现最令人惊艳。

作为墨西哥大师赛冠军,卡瓜斯在小组赛中接连战胜前两届大师赛的亚军队伍。首场比赛中,路易斯赫尔南德斯独砍10分,帮助该队21比13轻取加拿大劲旅萨斯卡通。第二场与斯洛文尼亚球队克拉尼的较量则要激烈许多,曾赢得2012年首届大师赛年度冠军的乔纳森加西亚拿下当天最高的单场得分14分,包括一记制胜球,率领卡瓜斯顺利晋级。

27日的比赛中还有另外三支球队保持全胜。

卫冕冠军诺维萨德(阿联酋)在A组中再次展现出了自己的统治力,轻松击败贝尔莱德(塞尔维亚)和圣彼得堡(俄罗斯),后者不幸在小组赛后即遭淘汰。

卢布尔雅那则在B组中力克实力强大的美国队伍,同时也是美洲大师赛冠军的芝加哥队。另外一场比赛他们也小胜来自巴西的圣保罗。队内明星球员贾斯明•赫尔切格瓦克在首日比赛中拿到18分,占据得分榜首席。

另外,滨松(日本)也在首日比赛获得两连胜,分别战胜去年的四强队伍皮兰(斯洛文尼亚)和格丹斯克(波兰),后者早早被淘汰出局。

3x3篮球世界第一人杜桑•多莫维奇•布鲁特(诺维萨德)成功晋级投篮大赛决赛,届时与他同场竞技的分别是马尔钦•楚迪(格丹斯克)、里昂德罗•利马(圣保罗)和马克西姆•兹马林(圣彼得堡)。

扣篮大赛预赛中,皮奥特尔•伦基尔(格丹斯克)拿到晋级决赛门票。决赛中他将对阵两名职业扣篮好手,分别是来自美国的道格拉斯安德森和乌克兰的米勒

大师赛年度总决赛第二日的比赛将于当地时间28日下午5点开始,除了淘汰赛以外,中间还将穿插投篮和扣篮大赛。

第二日对阵表

诺维萨德v克拉尼

滨松v芝加哥

卢布尔雅那v皮兰

卡瓜斯v贝尔格莱德

阿布扎比3X3总决赛首日 卡瓜斯展现惊人实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