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猛男有望12月初康复 何时重返赛场仍未定

山西猛男伤势恢复顺利,预计12月初身体康复

葛昭宝伤势恢复一切顺利

腾讯体育10月28日讯(记者 陈月泽)不久前,山西男篮主力中锋葛昭宝意外受伤,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葛昭宝的伤势恢复一切顺利。而他也有可能在12月初便实现身体的康复。

目前葛昭宝可以下地行走,但脚上还是打着厚厚的石膏,他无法参加正常的训练,但会跟随队友们一起来到训练的场地。当队友们进行对抗性训练时,葛昭宝则在球队体能教练的帮助下,进行力量训练。

据悉葛昭宝的伤属于右脚跖骨近端骨折,而为了更好地帮助他进行恢复,山西俱乐部的队医也想出了很多的办法。不仅有内服的药物和外贴的膏药等常规手段,球队的厨师还为葛昭宝烹制了甲鱼汤,希望他能够更快恢复健康。

葛昭宝受伤还得追溯到本月初的一场比赛,幸运的是葛昭宝骨折的地方并没有发生移位,并且伤处没有出现肿胀的情况,这也让他的恢复变得更顺利。当时在受伤之后,医生给出的诊断是,葛昭宝需要休养六周左右的时间。

而从目前来看,他的伤势恢复顺利,如果没有意外,葛昭宝将在12月初康复。但何时能够上场比赛,还需要看他伤情的具体状况而定。

山西猛男伤势恢复顺利,预计12月初身体康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