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9日视频直播火箭vs小牛 哈登称必须提升防守

腾讯体育10月28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上午8点30分,小牛将坐镇主场迎战火箭,两支球队首场比赛均失利,因此都希望在对方身上找到赢球的感觉。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9日视频直播火箭vs小牛 哈登称必须提升防守

哈登大战诺天王

比赛看点:火箭能否提升防守

首战湖人,火箭火力凶猛,全场拿到114分。按理说这是一个足以赢球的分数,奈何火箭进攻猛如虎,防守却是一塌糊涂,最终让湖人拿到120分。球队糟烂的防守,令火箭新赛季首战便遭遇开门黑,白瞎了哈登34分8篮板17助攻的表现。

也正是出于这样的缘故,火箭主帅德安东尼表示,要增加麦克丹尼尔斯与德克尔的出场时间。正所谓既然防守不成体系,那就通过增加单兵防守能力强的球员,这也是头痛医头脚痛医脚的方法。

与湖人的较量,火箭替补控卫恩尼斯表现奇差,全场送出4助攻的同时出现4失误,且一分未得。这不由让火箭感到后悔,为何赛季开始前裁了普里吉奥尼。但木已成舟,后悔也是无用,在贝弗利因伤无法登场的情况下,火箭就只有恩尼斯,以及东莞名宿布,可以担当哈登的替补。除此之外,火箭还需要提升三分球的稳定性。与湖人的较量,休城上半场三分球13投6中,下半场突然集体外线打铁,16投仅1中。

小牛首战客场加时不敌步行者,但巴恩斯的表现却令人眼前一亮。季前赛疯狂打铁的达拉斯新援,首战14投8中砍下19分,包括关键时刻投中三分将比赛拖入加时。不过与火箭相比,小牛的防守也是堪忧,即使不算加时,四节比赛也整整丢了115分。同时在与步行者的较量中,主队的命中率达到50.9%。

球星对位:哈登vs诺维茨基

哈登首场比赛打出怪物般的数据,奈何球队不给力。不过34分8篮板17助攻的表现,相比当年纳什的数据,俨然就是威力加强版。不知与小牛一战,他还能否延续如此强势的发挥。诺维茨基依旧是球队最稳定的得分点,首战德国战车19投8中拿到22分8篮板,延续了一流大前锋的表现。与火箭的较量,诺维茨基将与自己的穷人版莱恩-安德森对决。

赛前言论:哈登表态提升防守

“防守必须要改进,这是百分百要做到的事情。”哈登说道。“我们每个人都得在防守端提升注意力,这能够帮助我们成为一个团队,我们大家都得互相交流,这是关键。我们在进攻端得分并不难,但我们无法做到限制对手,让对手随心所欲。当然我们不会感到气馁,球队会继续努力,为下一场对阵小牛做好准备”

交锋及伤病:上赛季平分秋色

两队的控卫贝弗利与哈里斯均有伤在身,肯定无法登场。而上赛季两队常规赛平分秋色,且都有攻破对方主场的纪录。历史上小牛与火箭总共交锋167场,小牛赢了其中的81场,输了86场。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小牛:德隆-威廉姆斯、马修斯、巴恩斯、诺维茨基、博古特

火箭:哈登、小戈登阿里扎安德森、卡佩拉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9日视频直播火箭vs小牛 哈登称必须提升防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