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9日视频直播八场精彩比赛 火箭勇士盼取首胜

腾讯体育10月28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NBA常规赛将有八场比赛开战,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全部比赛,以下为尚未直播比赛的前瞻汇总:

29日视频直播八场精彩比赛 火箭勇士盼取首胜

明日上季东决重演

7点30分 魔术vs活塞(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魔术在揭幕战中以96-108不敌热火,虽然球队今夏对阵容进行了相当大幅度的调整,但魔术实力毕竟有限,即便首发五虎得分全部上双,最终也未能阻挡热火的冲击。伊巴卡未能在揭幕战中延续季前赛时的凶猛表现,14分7篮板的数据无法帮助魔术奏凯,他还需要表现得更加强势才行。

正如前文叙述的那样,活塞在揭幕战中输给了猛龙,雷吉-杰克逊的受伤让球队的进攻受到不小的影响,德拉蒙德在篮板球方面并未发挥出应有水准,而渴望获得2000万美元年薪合同的波普只拿到4分,表现令人失望。但在29日与魔术一战中,活塞有望拿到新赛季首场胜利。

8点 太阳vs雷霆(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太阳在揭幕战中以94-113不敌国王,他们的进攻能力仍尚显不足,布莱德索和德文-布克搭档首发,两人分别拿到16分和18分,但奈特在替补席上的表现却令人失望,全场8投仅1中,拿到7分5助攻,如何让布莱德索、布克和奈特都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准,才是太阳主帅沃特森最亟待解决的问题。

雷霆在季前赛首战虽然打得非常艰难,但最终仍以103-97战胜76人,取得开门红,韦少全场拿到32分12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数据,亚当斯贡献16分,奥拉迪波16投仅4中,未能给韦少带来足够的帮助,否则雷霆也不会赢得如此艰难,在杜兰特离队的情况下,雷霆需要一个更好的奥拉迪波。韦少和布莱德索的对决将是29日一战的最大看点。

8点 黄蜂vs热火(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黄蜂今夏虽然失去了林书豪和艾尔-杰弗森,但毕竟吉尔克里斯特已经强势复出,他在揭幕战中也拿到了23分14篮板,帮助黄蜂以107-96战胜雄鹿,肯巴-沃克贡献17分8助攻,希伯特15分9个篮板。

热火今夏失去了德维恩-韦德,克里斯-波什的病情令人担忧,能否回归赛场还是未知数。但即便如此,热火仍在揭幕战中以108-96战胜魔术。但在季前赛中,热火曾以88-96不敌黄蜂,不过那时双方均未使出全部力量,不过在29日一战中,热火一定不会轻易认输,德拉季奇和沃克也将展开“控卫对决”。

8点30分 火箭vs小牛(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火箭和小牛均在新赛季揭幕战中遭遇败仗,火箭的表现更为糟糕,虽然詹姆斯-哈登拿到了34分17助攻的超强数据,但火箭仍以114-120不敌湖人,在迈克-德安东尼上任之后,火箭的进攻观赏性有所提升,但防守问题层出不穷,如果他们的防守令湖人都随心所欲,很难想象他们能在本赛季取得什么好成绩。

小牛在揭幕战中以121-130不敌步行者诺维茨基拿到22分8篮板,德隆-威廉姆斯25分7助攻,哈里森-巴恩斯摆脱季前赛低迷表现,全场拿到19分9篮板。小牛的问题也是防守,他们令步行者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0%以上。而29日小牛和火箭谁将取得开门红,而谁又遭遇两连败,让我们拭目以待。

9点 湖人vs爵士(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湖人在揭幕战中战胜火箭,多少还是令人感到意外,在卢克-沃顿上任之后,湖人的进攻确实更加流畅,每个人在投篮时都信心十足,尤其三分线外出手毫不迟疑,“榜眼”拉塞尔拿到20分3助攻,兰德尔18分7篮板和6助攻,克拉克森替补出战仍贡献25分。

爵士在揭幕战中与开拓者精彩对攻战,但最终以104-113惜败,老将乔-约翰逊拿到29分4篮板,胡德26分,戈贝尔12分14篮板。乔治-希尔拿到19分6助攻。从整体而言,爵士的实力在湖人之上,29日一战有望在主场奏凯。

9点 勇士vs鹈鹕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勇士将重新启程,前往新奥尔良挑战鹈鹕,勇士今夏虽然获得了凯文-杜兰特,但他们却在揭幕战中以29分巨大劣势不敌马刺,令人对他们的前景产生质疑。但勇士毕竟还是一支强队,仍然是总冠军的最大热门,29日与鹈鹕一战,勇士有望拿到新赛季的首场胜利。

鹈鹕的最大优势在于安东尼-戴维斯这一点上,“浓眉哥”在揭幕战中拿到50分16篮板5助攻7抢断和4盖帽,但鹈鹕仍然以102-107不敌掘金。而众所周知,勇士内线实力并不够强,“浓眉哥”还能延续揭幕战中凶悍的表现吗?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9日视频直播八场精彩比赛 火箭勇士盼取首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