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萧华:国王新馆令人震撼 愿在此举办全明星赛

腾讯体育10月28日讯国王终于有了新的家。黄金1号中心正式取代睡眠列车球馆,成为了国王队的新主场。国王队常规赛的第一场比赛,17608名球迷走进新球馆为主队加油,感受最新科技为他们带来的视听盛宴。用NBA主席萧华的话来形容,黄金1号中心“为联盟的场馆设立了一个新的黄金标准”。

萧华:国王新馆令人震撼 愿在此举办全明星赛

国王新主场

这座被球迷形容成酷似“太空船”的球馆,耗资5.57亿美金,正是它的建成才让国王顺利地留在了萨克拉门托。“三年前,我站在你们面前说‘这是你们的球队,这儿是他们应该留下的地方’,”在开球前,国王老板维维克-拉纳戴夫对现场球迷们说,“今晚,我非常非常高兴地说一句‘欢迎来到你们的新家’。”

萧华也在黄金1号中心现场见证了这一切。在亲身感受了这个令人震撼的新球馆后,萧华对当地媒体表示考虑到黄金1号这么优越的硬件设施,联盟一定会把全明星赛带到萨克拉门托。

萧华表示自己已经和国王老板拉纳戴夫以及球队经理克里斯-格兰杰交流过彼此的看法,探讨国王在这座球馆举办全明星赛的意愿和可能性。“我个人的想法是这座新场馆应该拥有主办全明星赛的机会。我们一定会尽快落实这件事情。”

目前,萨克拉门托举办全明星赛的最大障碍,恐怕在于这座城市的接待能力不足。按照现有的数据,如果全明星赛在这儿举办,酒店房间的空缺将是“数以千计”的。不过,国王方面正在协调这些问题,包括开发城市西区的港口和游船,为球迷们提供更多的住宿选择。

交通上并没有什么问题,因为萨克拉门托的港口距离新球馆仅有10分钟车程。据国王经理格兰杰透露,他们已经正式告知联盟,萨克拉门托有意申办2020年的全明星赛。格兰杰说:“我们正在港口以及其他地方,寻求各种各样的开发方案。”

按照NBA的要求,举办全明星赛的城市必须在场馆周边提供至少5000个房间的住宿条件,而按照目前萨克拉门托的情况,他们离这个数字还有不小的差距。

(罗罗)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快船之喜!一现象够惊艳 保罗的西决梦有望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