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9日视频直播步行者VS篮网 林书豪大战蒂格

腾讯体育10月28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上午7点30分,篮网将主场对阵步行者,林书豪将迎战全明星控卫杰夫-蒂格。这是篮网新赛季主场的第一场比赛,他们能否爆冷战胜强大的步行者?腾讯体育将提前半小时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欢迎各位球迷到时收看。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9日视频直播步行者VS篮网 林书豪大战蒂格

乔治率领步行者大战篮网

比赛看点:林书豪的助攻

首场比赛,林书豪个人进攻表现不错,贡献18分,但只送出了3次助攻。主教练阿特金森自然是希望林书豪也能够让队友变得更好。本场比赛,他在助攻数方面能否有所突破,将成为一大看点。另外,萨德斯-杨也在被交易后第一次回到布鲁克林打球,面对自己效力一年半的球队,他会打出怎样的表现?

球星对决:林书豪VS杰夫-蒂格

在首场比赛中,林书豪发挥不错,14投6中,贡献18分3篮板3助攻1盖帽。他在本场比赛中的对手杰夫-蒂格刚从老鹰转会到步行者,蒂格首场比赛15投5中,贡献了20分2篮板8助攻3抢断。和小托马斯一样,蒂格也是林书豪在新赛季冲击全明星赛的一大竞争对手,他们之间的较量让人期待。

除了林书豪和蒂格这一看点,内线洛佩兹和特纳的交锋也值得关注。洛佩兹首场比赛表现失常,全场7投1中,只得到7分。相反,二年级球员特纳在首战迎来大爆发,狂砍30分16篮板4盖帽。

两队近况:篮网不敌绿军,步行者加时险胜

篮网在第一场比赛中输得有点遗憾,虽然他们一度大比分落后凯尔特人,但是第四节末段打出高潮,奋起直追,一度将分差缩小到只有3分,最终还是以5分之差败北。步行者则是通过加时险胜小牛队,巴恩斯的一记三分帮助小牛将比赛拖入加时,但加时赛中,特纳连投带扣,最终为步行者锁定胜局。

交锋历史:步行者占据上风

两队过去11次交锋,步行者取胜8次,占据上风。双方最近一次交手是在今年4月11日,步行者129-105大胜篮网。

赛前言论:乔治盛赞特纳

上赛季的最后35场比赛,特纳先发28场,场均可以得到11分,命中率47.4%。新赛季的揭幕战,特纳有了长足的进步,19投13中,砍下30分16篮板4盖帽的豪华数据。“他是一个很有自信的孩子,”谈到特纳,乔治说,“他始终相信自己能够命中每一个投篮,这种自信很棒。他渴望得分,我知道他的想法,每当他飘在三分线附近时,我明白他那种投篮的渴望。”

双方预计先发:

步行者:杰夫-蒂格、蒙塔-埃利斯、保罗-乔治、萨德斯-杨、迈尔斯-特纳

篮网:林书豪、博扬-博格达诺维奇、霍利斯-杰弗森、特雷沃-布克、布鲁克-洛佩兹

(罗罗)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9日视频直播步行者VS篮网 林书豪大战蒂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