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曝苏神要高薪续约遇阻 穆帅抢人接班伊布

腾讯体育10月28日讯 西班牙《足球先生》爆料,曼彻斯特双雄都在觊觎巴萨(官网 数据) 射手苏亚雷斯,如果乌拉圭人无法同巴萨续约,那么曼联和曼城(数据) 都已经为苏神准备好了一份大合同,前利物浦(数据) 射手有机会重返英超赛场。

西媒曝苏神要高薪续约遇阻 穆帅抢人接班伊布

穆里尼奥抢苏神

苏亚雷斯在2014年夏天加盟巴萨,转会费达到8100万欧元,来到诺坎普后,苏神发挥出色,在109场比赛打入94球,帮助巴萨夺得八个冠军。本赛季,乌拉圭人在各项赛事代表巴萨出场13次,打入10球。在中锋的位置上,不少人都认为苏亚雷斯是世界最佳,包括欧文戈丁。欧文指出,“苏亚雷斯是他那个位置的世界最佳,他配得上得到金球奖。”戈丁则对苏神盛赞道,“他是世界上最好的9号,最好的前锋球员,想要防住他,那是基本不可能的。”

其实苏亚雷斯的优秀无须赘述,对于巴萨的重要性也是不言而喻。前不久,巴萨同内马尔完成了续约,可是苏亚雷斯的新合同却迟迟没有签字。《每日体育报》透露,苏亚雷斯也希望得到同内马尔同级别的1600万欧元年薪,不知道巴萨高层是否同意,毕竟他们还面临续约梅西拉基蒂奇等人的压力,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政策也是西甲豪门需要考虑的。

《足球先生》则指出,一旦巴萨无法和苏亚雷斯续约,那么英超豪门可能就会趁虚而入,目前对苏亚雷斯感兴趣的包括曼城和曼联。前不久,曼城大佬索里亚诺表态,不会主动挖角巴萨球员,但是如果有球员送上门来,那么另当别论。也别忘了,曼城主帅瓜迪奥拉一直对苏亚雷斯感兴趣。

曼联高层也非常欣赏苏亚雷斯,《足球先生》则分析,目前伊布的年龄摆在那里,瑞典人不会成为球队锋线的长期选择。因此,穆里尼奥也有引进苏神的想法。西媒指出,既然曼联可以为博格巴支付1.2亿欧元,那么也肯定可以花费2亿欧元买断乌拉圭前锋的合同。

英超两强对于苏神的虎视眈眈,其实给巴萨出了一道难题,他们面临失去乌拉圭人的风险。如果回到英超,苏神也不会陌生,此前他效力利物浦有着不俗表现,2013-14赛季更是打入31球,获得英超金靴和欧洲金靴。或许英超赛场唯一让苏亚雷斯害怕的就是无孔不入的英国媒体,此前他的咬人、种族歧视事件可是让英媒大肆报道。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