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兰vs佩斯卡拉前瞻:冲三良机 战国米新星群

腾讯体育10月28日讯 北京时间30日晚间22时,意甲第11轮一场焦点战,AC米兰坐镇主场对阵佩斯卡拉队。刚刚在周中惨败,输掉六轮不败纪录的AC米兰,能否迅速重回胜利轨道?

米兰vs佩斯卡拉前瞻:冲三良机 战国米新星群

本战谁来出任罗马奥利的搭档?

比赛看点

米兰新星PK国米新星:本赛季AC米兰大量提拔新星,一度首发11人中过半的都是U23新星。1999年的唐纳鲁马、1998年的洛卡特里、1994年的尼昂等人,更是成为了近来统率米兰高歌猛进的骨干人物。有趣的是,红黑军的“青春风暴”,本战将遭遇国米新星的挑战。目前佩斯卡拉的两大前锋都是“国米人”。一个是1993年的意大利国字号新星卡普拉里(今夏国米出资买断,但本赛季让他以租借身份效力在佩斯卡拉),另一个是上赛季国米预备队射手,目前以租借方式在佩斯卡拉效力的1997年中锋马纳伊。两位国米新星此战肯定要玩命踢——要知道本战所在地,不仅仅是AC米兰的主场,也是二人母队国米的主场。哪一方,能抢得风头呢?

米兰冲三甲良机:在本周之前,米兰六轮5胜1平保持不败,一度取得三连胜,击败了包括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在内的劲敌,积分曾进占三甲。但周中,红黑军0-3莫名其妙的惨败给热那亚,终止了良好势头,排名也跌至第四。不过主帅蒙特拉却认为,这场惨败只是一个“偶然”,米兰仍然走在上升通道内。本周末,米兰迎来重返三甲的良机,由于尤文图斯将同那不勒斯直接对话,红黑军若能击败佩斯卡拉,有较大希望重回三甲之列,这也能证明,周中米兰的惨败,确实只是“偶然”。

中卫隐患:本赛季,AC米兰主力中卫组合是罗马尼奥利、帕莱塔二人,此二人前者意识是意甲95后球员中的佼佼者,后者身体强壮,两人配合不错。但如今帕莱塔红牌停赛,米兰只能寻找替身。目前有两个选择,一个是上赛季主力、但因伤久疏战阵、刚刚伤愈复出的萨帕塔,另一个是今夏米兰引进的1993年的巴拉圭国脚古斯塔沃 -戈麦斯,这名新星近来偶有出场,状态相对更好,但对意甲尚未真正熟悉。使用哪一位?蒙特拉面临选择。

赛前声音

蒙特拉:“0-3惨败给热那亚?我并不担心,我们要看到10轮过后米兰拿到19分,这是可以接受的结果。我们是一支年轻的队伍,有的时候,只有失败才能让你更好的成长。”

博纳文图拉:“与热那亚的比赛已经过去了,我们要想的是佩斯卡拉。我们的目标是赢得胜利,重新回到胜利轨道。”

卡普拉里:“能够加盟国米当然让我开心,但现在我只想着佩斯卡拉。圣西罗球场?那是一个梦幻剧场,但我现在想的只是努力提升自己!”

双方伤停

AC米兰:帕莱塔(停赛)、万吉奥尼(伤)、卡拉布里亚(伤)、贝尔托拉奇(伤)、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伤)、安东内利(伤)、蒙托利沃(伤)

佩斯卡拉:坎帕尼亚罗(停赛)、吉奥姆贝(伤)、维图里尼(伤)、贝雷(伤)、巴赫贝克(伤)

媒体预测双方首发

AC米兰(4-3-3):99-唐纳鲁马/20-阿巴特、15-古斯塔沃-戈麦斯、13-罗马尼奥利、2-德西利奥/33-库茨卡、73-曼纽埃尔-洛卡特里、5-博纳文图拉/8-苏索、70-巴卡、11-尼昂

佩斯卡拉(4-3-3):31-比扎利/11-赞帕诺、35-柯达、44-佛 纳西尔、3-比拉吉/8-梅穆沙、16-布鲁格曼、20-阿奎拉尼/10-贝纳利、9-马纳伊、17-卡普拉里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