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湖大战裁判报告 最后2分钟存在2次漏判

腾讯体育10月28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新赛季的NBA常规赛已经拉开战幕,此前并不被人们看好的洛杉矶湖人队在新赛季首场比赛中,击败了休斯顿火箭队,今天这场比赛的裁判报告也出炉了。

火湖大战裁判报告 最后2分钟存在2次漏判

昨日火箭战湖人存在漏判

根据这场比赛的裁判报告,这场比赛在最后时刻出现了2次漏判,而且两次误判都是对湖人队不利。从这样的情况来看,洛杉矶湖人队取得新赛季的开门红可谓是实至名归。

昨天这场比赛第四节还有1分钟38秒结束的时候,内内-希拉里奥3秒违例,但是裁判没有吹罚。昨天这场比赛第四节还有15.5秒结束的时候,特雷沃-阿里扎拉了丹吉洛-拉塞尔,这影响了拉塞尔,这是一次犯规,但是裁判没有吹罚。

从本场比赛来看,洛杉矶湖人队的确展示出来了他们的天赋,拉塞尔、克拉克森、兰德尔、英格拉姆等年轻人,用实力证明,在后科比时代,他们完全有实力帮助紫金军团复苏。目前洛杉矶湖人队在沃顿的调教下,打法已初见雏形,如果年轻球员能够解决好防守,湖人队的实力将会更上一层楼。

(刀妹)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火湖大战裁判报告 最后2分钟存在2次漏判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