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主席再回击:指责巴萨没问题 可以去上诉

腾讯体育10月28日讯 巴萨(官网 数据) 已正式向西班牙体育仲裁法庭(TAD)上诉,要求对西班牙足协和联盟主席特巴斯进行处罚,而据《世界体育报》消息,特巴斯本人在接受采访时指出,他的言论没有问题,巴萨上诉是他们的权利。

西甲主席再回击:指责巴萨没问题 可以去上诉

西甲主席再回击

近期,西班牙足协、西甲联盟和巴萨方面的“撕逼”大战成为西媒报道的焦点话题。事件的起因还要从巴萨对阵瓦伦西亚的比赛里说起,当时梅西在最后时刻点球绝杀蝙蝠军团,内马尔有挑衅主场球迷的言论,而在梅斯塔利亚球场,主队球迷从看台扔下矿泉水瓶,正好砸到了内马尔和苏亚雷斯

在这起事件曝出后,西班牙的媒体开始大肆进行报道,而作为西甲联盟主席的特巴斯站出来公开指责巴萨球员,“看起来有点像保龄球比赛,他们只不过被水溅到,我们都看到了那些画面,还有几百万的孩子在看。如果我的孩子看到我这样假装,而又被外人看见,我会非常羞愧。我不喜欢这样,我不知道那是内马尔还是其他人,但这样的行为应该尽可能避免。因为许多人都不会这样做,我不喜欢发生这样的事。”

罕见!梅西真急了对喷球迷 内少挑衅头部遇袭

内马尔对骂球迷成事件导火索

与此同时,西班牙足协竞赛委员会也对巴萨球员的行为进行了谴责,这让巴萨方面无法接受,巴托梅乌和副主席梅斯特雷都发布声明回击。巴萨目前也向西班牙体育仲裁法庭(TAD)上诉,要求对西班牙足协和联盟主席特巴斯进行处罚。

特巴斯没有任何悔意,他一人为自己的言论辩护,“巴萨可以去上诉,这是他们的权利,我这一直都强调,任何球队都有权利起诉任何组织,我尊重这一点,但是我不认为自己此前的言论有问题。”

“巴萨主席和那些指责我的媒体应该记得,当初是谁在第一时间站出来为梅西辩护,又是谁在背后支持巴托梅乌和罗塞尔,还有谁为皮克的争议言论辩解。我觉得是他们指责我的言论有问题,这是他们的问题,我只是说出了,作为西甲主席应该有的言论。”

值得一提的是,特巴斯本人是皇马(数据) 球迷,这一点,他一点也没有避讳。前西班牙主帅克莱门特抨击了特巴斯一番,“特巴斯应该为自己抨击巴萨球员的行为感到羞愧,他太厚颜无耻了,对于自己在西甲联盟做的乌烟瘴气之事居然没有羞耻感。”

《每日体育报》则爆料内幕,西班牙足协竞赛委员会的三名主要成员都是皇马球迷,包括弗朗西斯科-鲁比奥-桑切斯、巴勃罗-马努埃尔-马约尔-桑切斯和卢卡斯-奥索里奥-伊图尔门迪。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