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宣布与马丁斯续约 双线30场15球状态出色

腾讯体育10月28日讯 中超俱乐部上海申花发布公告,与队内外援马丁斯续约,马丁斯加盟球队后,双线出场30次打入15球,状态十分出色。据悉,申花此番与马丁斯续约了1年。

申花宣布与马丁斯续约 双线30场15球状态出色

申花宣布续约马丁斯

申花方面官方发文说道:“今天是申花外援马丁斯的32岁生日,祝Oba生日快乐。俱乐部已与马丁斯完成续约,下赛季,马丁斯将继续代表申花出战。本赛季加盟申花至今,马丁斯展现出了出色的状态和高效的进球率,共代表申花出战中超25场(首发12次替补13次)打入9球;足协杯出场5次打入6球。在登巴巴受伤之后,马丁斯的出色表现为申花提前获得下赛季亚冠资格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奥巴费米·马丁斯出生于1984年10月28日,身高172cm,司职前锋。马丁斯于2000年登陆欧洲加盟意大利雷吉亚纳俱乐部。2001年,马丁斯进入国际米兰青训营,在国际米兰青年队,马丁斯第一个赛季就打进23球,帮助球队夺取了意大利U18联赛冠军。

2002年,马丁斯开始在国际米兰的一队崭露头角。2002年12月,他在对帕尔马的比赛中上演意甲处子秀。从2002年至2006年,马丁斯共为国际米兰出场136次,打进49球。惊人的爆发力和极具特点的后空翻庆祝动作立刻让球迷记住了他。2006年,马丁斯离开意甲加盟英超纽卡斯尔俱乐部,总共为球队出场104次,打进35球。

之后马丁斯还曾辗转效力过德甲沃尔夫斯堡、俄超喀山鲁宾和西甲莱万特等队。2013年,马丁斯前往美国大联盟,加盟了西雅图海湾人俱乐部,总共为球队出场84次,打进43球,是队内的主要得分手。在国家队层面,马丁斯共代表尼日利亚国家队出场42次,打进18球。

本赛季,在登巴巴受伤赛季报销后,马丁斯成为了申花的主力前锋,中超首发11场打入6球,发挥出色,续约马丁斯无疑是申花俱乐部对他能力的肯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