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将签下英甲15岁小牛 1米95身材像座山

腾讯体育10月28日讯 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消息,英超豪门利物浦(数据) 队击败了斯托克城将签下一位在英甲球队伯利队踢球的中后卫奥比。据悉,奥比今年只有15岁,身高6英尺5英寸(195公分),已经在伯利一线队有过出战纪录。

利物浦将签下英甲15岁小牛 1米95身材像座山

利物浦将签下15岁中卫奥比

克洛普一向善于提拔年轻球员,有消息称,渣叔希望利物浦队新建一个训练基地,青训营的球员与利物浦一线队球员会在一个基地内共同训练,克洛普的用意很简单,他希望多多提拔年轻球员,而不是在转会市场买入成名球星。

据悉,近日利物浦队将会签下英甲球队伯利队的中后卫奥比。红军会为这位小将付出一笔多达6位数的转会费(转会需要等到奥比拿到劳工证才能彻底完成)。奥比今年15岁,身高196公分,在今年夏天曾经到英超的斯托克城试训, 15岁的奥比在U18队效力,而且还在今年的八月份第一次代表伯利一线队出战。

伯利队主帅克罗福特在接受采访时对奥比大加赞赏:“我认为他是目前英格兰赛场最优秀的15岁球员,他已经跟随一线训练了五个星期的时间了,虽然他才15岁,但是他就像一座山一样,他虽然只是一个孩子,但是我们会教他怎样踢球,他将会成为俱乐部的宝贵财富。”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