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继科爬上高墙避“追捕” 网友:科科别想不开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张继科爬上高墙避“追捕” 网友:科科别想不开

腾讯体育10月28日 近日,张继科在天津录制全民追逃综艺节目《看你往哪跑》,在节目录制过程中,张继科为躲避追捕,爬到了高墙上,大批粉丝拿起手机记录这一幕,有粉丝喊道:“科科别想不开”。

张继科爬上高墙避“追捕” 网友:科科别想不开

该节目每期由4位超级明星两两组队,对6名达人进行追捕,期间需要他们完成各种任务挑战。

在本期节目中,游戏规则逆转,由素人组成的达人队追捕贾乃亮、张继科和徐海乔、谢依霖分别组成的明星队。节目接近尾声时,为了逃避达人队的追捕,张继科一路飞奔,躲到某处建筑上,真的逼到“走头无路”。在粉丝拍照的同时,张继科也没闲着,四处询问达人队的追捕情况,并霸气表示“他们抓不到我!”有粉丝向张继科喊话:“科科,人生没有迈不过去的坎儿,别想不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