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少父亲回应挑衅球迷:我儿子没错 是他们找茬

内少父亲回应挑衅球迷:我儿子没错 是他们找茬

内马尔父亲接受采访

腾讯体育10月28日讯 上轮联赛巴萨(官网 数据) 3-2战胜瓦伦西亚的比赛里,内马尔成为焦点人物,他被一名17岁少年扔下的水瓶击中,内少痛苦倒地,梅西则破口大骂。近日,这起事件引发了西班牙媒体的广泛讨论,而据《阿斯报》消息,内马尔的父亲指出,他的儿子没有做错,挑衅的是瓦伦西亚球迷。

在谈到巴萨和瓦伦西亚比赛最后发生的事件时,内马尔的父亲评价道,“当时在那样的比赛里,球迷和球员发生的情况是很正常的,我们已经对此习惯了。一开始我有点害怕,但是随后看到更多的事实,我们也知道那不过是扔下一瓶水而已。内马尔很安静,那场比赛,他们取得了重要的胜利,是一场艰苦的比赛。”

内少父亲回应挑衅球迷:我儿子没错 是他们找茬

内马尔被袭击瞬间

老内马尔还指出,“在足球场上,没有人非常友好的对待你,因此各种挑衅的行为其实也是可以理解的。如果你看了比赛,你也就会知道,那些不好的行为都是瓦伦西亚球迷做出的。巴萨赢下了比赛,庆祝方式没有什么不妥。”

内马尔刚刚和巴萨续约,他的父亲也指出,目前巴西球星很开心,“我们非常喜欢这里,我们在西班牙非常开心。内马尔从小就喜欢巴萨,来到这里也是他自己的选择,因此,他在巴萨非常开心。内马尔是一位公众人物,因此人们对他的评价有好有坏,我们希望做的就是让他避免这些干扰。”

前不久,内马尔的经纪人瓦格纳爆料了很多内少和巴黎的传闻,而对此内马尔的父亲批评道,“我对瓦格纳有些生气,有的时候,他是一个很好的朋友,但是他也经常口无遮拦。”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