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确定缺席CBA首轮 回归首秀将战广东德比

阿联确定缺席CBA首轮 回归首秀将战广东德比

阿联已回国

腾讯体育10月28日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10月28日清晨,易建联低调回国,只身现身广州机场。据了解,易建联回国之后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先回家一趟。而球队新赛季首场比赛,易建联将不会跟随球队一同前往客场。

按照易建联的计划,他在回国之后将会先返回位于深圳的家中,简单收拾一下房子,同时调整一下时差,在简单的休息和调整之后,重新投入到紧张的训练当中。

北京时间10月30日,广东男篮将在客场挑战山西男篮,而这也是球队新赛季的首场比赛。不过考虑到易建联的身体原因,广东队最终决定,让易建联留在球队驻地东莞进行休整,而不随队前往客场参加比赛。而如果没有意外,易建联将在第二轮常规赛,即广东客场挑战深圳队的比赛中上场。

广东男篮总经理胡志强则表示,广东队队已经向篮协申请为阿联注册,“手续已经在抓紧办了,如果一切顺利的话阿联应该会在第二轮登场。”胡志强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