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2017赴南美过招皇马? 知情人:未收到邀请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李斌) 西班牙媒体称,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可能在2017年夏天前往哥伦比亚进行商业比赛,同时受邀参赛的球队还包括AC米兰广州恒大

2011年,广州恒大曾在广州与来访的皇家马德里进行过商业比赛,当时广州恒大以1比7告负。那段时间也是广州恒大俱乐部与皇家马德里俱乐部之间“蜜月”的开始,其后双方就足球学校青训方面开展密切合作。

恒大2017赴南美过招皇马? 知情人:未收到邀请

恒大阵中有哥伦比亚著名球星J·马丁内斯

西班牙媒体称,皇马(数据) 可能在明年夏天7月在哥伦比亚的巴兰基亚体育场举行一项邀请赛,受邀球队除了哥伦比亚的巴兰基亚青年之外,还有AC米兰以及广州恒大,但有哥伦比亚媒体称受邀参赛的中超球队是江苏苏宁。西班牙媒体援引消息人士说法称,该项赛事只是“有可能”进行,而皇马方面正在担心安全问题。据称,此项赛事最终是否进行将在11月底确定。

目前哥伦比亚国脚罗杰·马丁内斯正在江苏苏宁效力,而广州恒大阵中则有哥伦比亚著名球星J·马丁内斯。

恒大参加这项赛事的可能性不大,因为7月正好是中超联赛进行期间,同时还有足协杯等赛事。广州恒大不会为一项商业赛在7月长途飞行前往南美。2012年7月,时任恒大主帅里皮甚至直接拒绝了在家门口对阵曼联的商业比赛。“目前俱乐部并未收到类似的邀请,而且想想赛程就知道不可能。”恒大相关知情人士也否认了这一消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