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旧将签约西班牙球队 此前刚刚遭篮网裁员

腾讯体育10月28日讯 据美国雅虎体育记者沃纳洛夫斯基透露,前火箭球员,刚刚遭遇篮网裁员的前锋蔡斯-巴丁格已经和西班牙球队巴斯克尼亚队签下了一份合同,新赛季,他将会前往海外效力。

火箭旧将签约西班牙球队 此前刚刚遭篮网裁员

巴丁格签约海外球队

巴丁格现年28岁,他在2009年第44顺位被活塞选中,随即交易到火箭,巴丁格曾先后为火箭、森林狼步行者太阳以及篮网效力,在整个职业生涯里,他一共出战过407场常规赛,场均登场19.7分钟能够拿到7.9分3个篮板1.2次助攻。

身为白人球员的巴丁格不仅仅是一位投手,他的弹跳力也相当惊人,曾参加过NBA扣篮大赛,当年在火箭效力时期,巴丁格也曾经有过高光时刻,他曾在当年击败森林狼一战中21投12中,三分球8中4,拿到创个人NBA生涯纪录的35分。

2012年夏天,火箭将巴丁格交易到森林狼,换取2012年首轮选秀权,离开火箭后,巴丁格未能像洛瑞等“火箭旧将”一样迎来生涯爆发,随着伤病的增加,他逐渐淡出了外界的视线。

2015-16赛季,巴丁格曾为步行者和太阳效力,在66场常规赛里场均出战14.1分钟,拿到4.1分2.3个篮板1次助攻。

在今年夏天,篮网用训练营合同将其签下,但只可惜,巴丁格的表现并未能打动球队,在季前赛中,他场均出战10.4分钟,拿到3分1.5个篮板1次抢断。在此前,篮网宣布裁掉四位球员,巴丁格位列其中。

不过巴丁格的篮球意识、经验依旧能够让他在海外获得一份饭碗,也祝愿他能够在另外一个舞台重新找到自我。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火箭旧将签约西班牙球队 此前刚刚遭篮网裁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t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