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剧情反转!球迷曝韦少先骂人:他先喊我肥仔

腾讯体育10月28日讯 据《CSN费城》消息,在雷霆对阵76人的揭幕战中,现场发生了戏剧性一幕,当时一位场边的76人球迷冲着韦少竖中指而遭遇驱逐,如今,剧情反转,该球迷在社交网站上还原了事实真相,他表示,韦少先骂自己是“肥仔”。

剧情反转!球迷曝韦少先骂人:他先喊我肥仔

球迷指责韦少骂人在先

在昨日雷霆对阵76人比赛进行到首节中段时,场上发生了一个小插曲,当时一位76人球迷在场边冲着韦少竖起了中指,并且嘴里还吐着F字开头的脏话,不过相比较以往,韦少这一次非常克制,他只是撇着嘴,去寻找到裁判来主持公道,自己并没有和球迷进行对骂,随后,那位做出侮辱性手势的球迷被工作人员请出了场。

赛后,韦少谈及这件事时表示:“我明白,这非常疯狂,不过我已经改掉了曾经的老毛病,我没有直接处理这件事情,因为我上次我这样做的时候,损失过25000美元。”

就当外界开始为韦少的冷静点赞时,剧情出现了反转,这位名为理查德-哈卡威的球迷出来说话了,哈卡威是费城当地一名泌尿科医生,他表示,是韦斯布鲁克率先辱骂了自己,才导致这场冲突发生。

“我想对那些在网络上看到我对着韦斯布鲁克竖中指的朋友们说,实际情况并不是那么简单。”哈卡威在Facebook上写道,“只要是和我在一起看球的人都知道,我喜欢冲着球员尖叫,但是在那段视频里,你可能只看到了剪辑的部分,却并不知道整个事件发生的过程,当我站起来嘘他时,是韦斯布鲁克先冲着我喊‘给我坐下,肥仔。”

从当时的比赛镜头来看,韦斯布鲁克在完成一次突破上篮后,的确向观众席吼了一声,随即,哈卡威站出来,便有了开头竖中指的一幕。

从身材上来看,哈卡威的确有些肥胖,但他却非常介意别人喊他“胖子”。“我对别人说我肥胖很敏感,我承认,我的情绪当时有些失控。”哈卡威说道。

在上赛季对阵小牛系列赛中,韦少曾经和球迷发生过口角,并因此被联盟罚款25000美元,而这一次,他却没有表现出过激一面,反倒是球迷最终中了圈套。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剧情反转!球迷曝韦少先骂人:他先喊我肥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t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