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自曝险误最后一战:60分之前竟在写小说

腾讯体育10月28日讯 据NBC体育消息,科比在生涯谢幕战中疯狂拿到了60分,但外界却并不知道最后一战当天发生的故事,那一天,科比正忙于写小说,他甚至没有了时间概念,险些耽误了最后一场比赛。

科比自曝险误最后一战:60分之前竟在写小说

科比谢幕战前在写小说

没有哪位球员在生涯最后一战能够像科比这样光彩夺目,在那个神奇的夜晚,飞侠50投22中拿到60分,其中第四节贡献23分,带领湖人逆转爵士,60分就此打破NBA球员退役战得分纪录,科比也成为NBA历史单场拿到60+年纪最大的球员。

但没有人知道,在谢幕战的当天究竟发生了什么?而飞侠在接受采访时则是给出了答案,自己当天一直在写小说。

“那一天,我实际上是在我的办公室里,在下午4点或是4点15分的样子,我还在那里编写我的短篇小说,我已经没有时间概念了。”科比在接受《华尔街日报》的采访时说道,“等到我看手表的时候,我才意识到:‘哦,我得赶快回家了,我还有最后一场比赛呢。’”

但几个小时后,科比走上赛场,上演了NBA历史上最伟大的谢幕演出,将自己的竞争意识完全传递到赛场上,他的疯狂飙分场景如同回到了十年前,整个比赛过程就如同一部小说,跌宕起伏,充满了故事情节。

如今退役,科比也能够将更多的精力放在场外,这其中就包括撰写小说,在此前接受采访时,飞侠也表示,他目前正在写一些东西,不过在被问到故事情节时,科比拒绝透露,他表示,自己写这些东西只是为了激励人们。

“一个优秀的作者和一位出色的篮球运动员,我希望人们记住我这两个身份。”科比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科比的确具备了一个作家的风范,从他的口中,总是能够说出一些富有哲理的话,譬如,飞侠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我从不相信世间会有失败,我只相信会有挫折。”

在今年夏天,科比曾投资1亿美元成立风投基金,对此,他也表示:“风投和篮球是两个不同的学科,但是两者的核心竞争力是一样的,那就是,你必须要依靠其他人去取得成功。”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科比自曝险误最后一战:60分之前竟在写小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t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