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骑士大将当面顶撞詹皇 只为维护卡戴珊利益

腾讯体育10月28日讯 据美国八卦媒体《好莱坞生活》爆料,随着常规赛开始,詹姆斯此前已经警告汤普森,离卡戴珊远一点,但不料后者非但不听劝,反而在更衣室当着全队的面顶撞詹姆斯,汤普森已经向詹皇摊牌:科勒是自己的幸运符,如果她想来骑士主场看球,谁也管不着。

曝骑士大将当面顶撞詹皇 只为维护卡戴珊利益

汤普森为女人和詹皇翻脸

今年夏天,骑士夺取队史首个总冠军,作为首发中锋的特里斯坦-汤普森不但收获了戒指,也收获了爱情,在休赛期,他和卡戴珊处于热恋当中,两人甚至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这也让不少人为他的前景担心。身为球队老大的詹姆斯自然不希望自己的兄弟因为和卡戴珊家族扯上联系而影响到新赛季,在之前詹姆斯已经明确告诫特里斯坦-汤普森:管好自己的女人,别影响到新赛季。

但孰料,汤普森却并没有把詹姆斯的话放在心上,为了维护科勒-卡戴珊,他公然和詹皇唱起了对台戏,据内幕人士透露:“汤普森不希望再从队友那里听到任何‘废话’,对他来说,只要科勒想来观战,随时可以来,汤普森当时还告诉勒布朗-詹姆斯,科勒会来观看揭幕战。”

内幕人士还透露:“汤普森当时曾对詹姆斯说,科勒是自己的幸运符,如果骑士在揭幕战输球,他会考虑未来不让她来骑士队主场观战。”就连提供消息源的线人也表示,汤普森真是傻的可爱,竟然认为科勒能够为他带来好运?

在揭幕战赛后,汤普森再度找到詹姆斯,并告诉詹皇:“我告诉过你,她是我的幸运符吧?看看,我们赢了吧。”据消息人士透露,在听到汤普森的这句话后,詹姆斯默不作声,只是微微一笑。

在对阵尼克斯的比赛里,骑士完成一场大胜,詹姆斯、欧文和乐福均打出了出色的表现,但身为首发中锋的汤普森当场出战22分钟,只有1投0中没有得分,只抢下6个篮板,并赔上4次犯规。

从过往的历史来看,和卡戴珊家族交往的NBA球员,都不同程度陷入堕落,诸如和科勒交往过的麦坎茨如今无球可打,奥多姆简直可以拍一部“悲惨世界”,哈登在上赛季和卡戴珊交往后,火箭险些未能杀入季后赛,还好,机智的登哥果断分手,如今已经被“妖精”俘获的汤普森还在执迷不悟当中,也难怪詹姆斯为之担忧。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骑士大将当面顶撞詹皇 只为维护卡戴珊利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t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