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王为他换六任教练 考神终赞新主帅:喜欢他

腾讯体育10月28日讯 据《萨克拉门托蜜蜂报》消息,自从考辛斯进入联盟以来,国王已经为他更换了六任教练,在上赛季,考辛斯和乔治-卡尔之间的矛盾公开化,而如今,他对新帅乔尔格却是极为满意,在接受采访时,考辛斯也公开表示,自己喜欢乔尔格。

国王为他换六任教练 考神终赞新主帅:喜欢他

考辛斯盛赞新主帅

自从考辛斯2010年进入联盟以来,国王变化最大的就是教练位置,他们之前相继聘用了韦斯特法尔、基斯-斯玛特、迈克-马龙、蒂龙-科尔宾和乔治-卡尔,在今夏聘请前灰熊主帅乔尔格担任教练后,他也将会成为执教考辛斯的第六任主帅。

众所周知,在当今联盟里,考辛斯可谓是第一刺头,想要驯服这位野兽可并不容易,在上赛季,老帅卡尔就和考辛斯的矛盾不断恶化,最终下课,成为牺牲品,如今乔尔格来到球队后,首要任务就是和考辛斯搞好关系,如今来看,乔尔格似乎做得不错,因为,他已经得到了考辛斯的认可。

“我喜欢他,他也喜欢我。”在点评这位新任主帅时,考辛斯说道。

在考辛斯看来,乔尔格的执教风格非常适合这支球队。“乔尔格是一位伟大的教练。”考辛斯说道,“他能够带给这支球队需要的东西,相比较过去的打法,他的执教风格更符合球队的特质,我不想再去重提原来的事情,但我认为他目前的执教方式对球队而言是最好的。”

考辛斯上周也表示,他喜欢乔尔格的坦诚相待,后者所做的一切都是明明白白。不过乔尔格却表示,他并没有试图和考辛斯套近乎。

“除了做自己应该做的事情外,我真的没有做其他特殊的事情。”乔尔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只是想专注做好自己,去做一些你应该做的事情,为我们球队本赛季以及未来几个赛季做一个规划。”

国王揭幕战中击败太阳取得开门红,考辛斯在当场比赛里出战25分钟拿到了24分6个篮板,效率极高,不过接下来,乔尔格也需要想办法帮助考辛斯冲击生涯第一个季后赛,只有战绩达标,才能真正维护将帅的关系。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国王为他换六任教练 考神终赞新主帅:喜欢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t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