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福布斯最具品牌价值运动员:詹皇第2 阿杜上榜

腾讯体育10月28日讯 《福布斯》公布了2016年运动员品牌价值排行榜前10人物,勒布朗-詹姆斯以3400万美元的品牌价值排名第二,仅逊于网球巨星费德勒,而另外一名上榜的NBA球员是今夏刚刚投奔勇士凯文-杜兰特,他以1600万美元位列第七。勇士的斯蒂芬-库里并未上榜。

福布斯最具品牌价值运动员:詹皇第2 阿杜上榜

詹姆斯入选最具品牌价值运动员

运动员品牌价值计算方式为:运动员代言收入减去相同领域里十大运动员的平均代言收入所得,这份榜单可以真实反馈出运动员在各自领域的号召力。

《福布斯》每年都会公布全球体育品牌前40排行榜,其中分为体育企业、赛事、运动员和团队四个不同类别,每个类别选出10个全球最具价值的体育品牌。

作为当今NBA中最具影响力的球员,勒布-詹姆斯也是世界上最具品牌价值的运动员之一,在2016年的榜单中,詹皇以3400万美元的品牌价值位列第二,仅逊于网球名将费德勒(3600万美元),詹姆斯在球场上的表现也让他获得诸多赞助商的青睐,这让他的品牌价值一直居高不下。

在2014年时,詹姆斯的品牌价值就曾经跃居运动员榜首的位置,2015年,勒布朗在这份品牌价值榜单中位列第三,如今位列第二也再度证明了他自身品牌价值的稳定性。

除了勒布朗外,凯文-杜兰特也登上这份榜单前10的位置,排名第七,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杜兰特也曾经在这份榜单中位列第六,在今夏转会勇士后,杜兰特也饱受外界的质疑,但不可否认的一点是,他仍然是NBA最具商业价值的球员之一,作为杜兰特的队友,两届MVP斯蒂芬-库里并未在前10榜单中。

在前10排行榜中,高尔夫球员有三人上榜,篮球和足球各有两人入选,网球、田径和板球各占一席。

附2016年运动员品牌价值排行榜(单位为美元):

1、罗杰-费德勒(网球) 3600万

2、勒布朗-詹姆斯(篮球) 3400万

3、菲尔-米克尔森(高尔夫) 2800万

4、尤塞恩-博尔特(田径) 2500万

5、泰格-伍兹(高尔夫) 2300万

6、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足球) 1900万

7、凯文-杜兰特(篮球) 1600万

8、里奥-梅西(足球) 1500万

9、罗里-麦克罗伊(高尔夫) 1300万

10、马 亨德拉-东尼(板球) 1100万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福布斯最具品牌价值运动员:詹皇第2 阿杜上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t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