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K盛赞英格拉姆:他很听话 两方面急需加强

腾讯体育10月27日讯 在今天湖人队新赛季的首场常规赛中,今年的榜眼秀布兰登-英格拉姆发挥不俗,他6投4中砍下9分,此外还有3个篮板入账,助湖人赢下火箭迎来开门红。

老K盛赞英格拉姆:他很听话 两方面急需加强

老K夸赞英格拉姆

在季前赛和夏季联赛中,英格拉姆虽然有时有不错的发挥,但同时也暴露出了不稳定的弱点,他虽然控球娴熟同时拥有一定的射程,但却因为身体过于瘦弱而难以发挥出在杜克大学打球时的水准。

在杜克效力的一年中,英格拉姆场均能砍下17分、6.8个篮板和2次助攻,是麦克-沙舍夫斯基(老K)教练手中最重要的一员大将。老K教练接受采访时表示,英格拉姆在NBA要想打出名堂需要在两方面有进步。

“我真的觉得,身体对抗方面他需要用很长一段时间来适应。此外,他在杜克打球时一直是有球在手的,但是在NBA,很多时间你手中并没有球,因此你必须在意识到这点后迅速做出改变。”老K教练如是说。本场比赛,英格拉姆没有送出助攻,但他投中了一记三分球,还送出反击中的空接暴扣,可谓存在感十足。

“我觉得他会作出调整的,他有打后卫的能力。但是我们有时候会把他放在四号位,用他的持球能力去打对方的内线,占据一定的优势。”在面对火箭队的比赛前,湖人主帅沃顿也表示,身高2米06的英格拉姆有可能会打一段时间控卫,或者扮演组织前锋的角色。

此外老K教练表示,英格拉姆对于任何教练而言都是一块璞玉,他不仅球技了得而且不会有任何场外麻烦,这也是一名职业球员非常可贵的特质。

“他能融入大家庭中,他工作态度也无可挑剔。这个孩子完全不需要你去花太多时间管教。换句话说,他不会惹任何的麻烦,没有任何坏心眼,他真的是个好孩子,而且愿意变得更好,这就是布兰登。”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老K盛赞英格拉姆:他很听话 两方面急需加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