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巴萨巨头怒批西甲主席:他必须公平对待巴萨

腾讯体育10月27日讯 因为西甲主席特巴斯批评巴萨(官网 数据) 球员在对瓦伦西亚一战中的表现,前巴萨主席卡斯帕特也加入口水仗,并且怒批特巴斯要为不当言论道歉甚至辞职。

前巴萨巨头怒批西甲主席:他必须公平对待巴萨

前巴萨主席卡斯帕特

在巴萨vs瓦伦西亚一战中,巴萨球员在梅西最后点球绝杀后疯狂庆祝,而瓦伦西亚球迷不满内马尔的挑衅,并向巴萨球员投掷水瓶等杂物,而特巴斯则批评巴萨球员被水溅到也假装受伤是在演戏,此言一出,马上引发轩然大波。

曾在2000-2003年间担任巴萨主席的卡斯帕特说:“作为一个巴萨球迷,我希望西甲主席道歉,如果他这样做,我认为我们可以既往不咎,否则的话,这是不可原谅的。”

“不管他个人怎么想,西甲主席不能这样随心所欲地说话,看起来特巴斯非常憎恨巴萨,然而,他不能憎恨任何球队,因为他的职位要求他必须公平。他不能暗示某些球员诈伤,即使他们真的是诈伤,他也要保护他们。”

而此前内马尔的父亲也公开表示,因为特巴斯当时不在现场,他就没有发言权。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