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打好最后一战!国安回家备战 申花要重返三甲

法制晚报讯(记者 徐邦印 王帆) 昨晚,北京国安客场0比0战平上海申花。这是联赛倒数第二轮,此役战罢,国安积40分暂时位列积分榜第5位,上海申花则被上海上港超越,暂列第4。

虽然只是一场平局,场面却异常火爆,比赛最后阶段甚至险些产生冲突。

打好最后一战!国安回家备战 申花要重返三甲

申花国安打平各得一分

火爆场面频发 国安感觉“少一人”

本场京沪大战精彩有余,火爆气氛也十足,平局对于双方来讲显然都不是最理想的结果。最后20分钟,主裁判一共出示了6张黄牌1张红牌,但没有控制住场上的局势。

赛后,国安队教练组组长谢峰看上去情绪并不好,言语也不多,只是简单地说道:“我对所有队员的表现都非常满意。下半场我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在场上少一个人,最后能拿到1分比较幸运。”

谢峰表示,京沪之战是焦点,赛前他和队员说这只是一场正常的比赛,只要把自己的水平发挥出来就行了。简单回答了两个问题之后,谢峰便离开了发布会现场。

今天,球队将返回北京,备战将于本周日进行的最后一轮联赛,国安队将坐镇主场迎战河南建业。

申花暂丢第三 期盼末轮能重返三甲

在复盘本场比赛的时候,申花主帅曼萨诺表示:“因为天气情况不好,再加上两队拼劲十足,都消耗了非常多的体能。上半场两队都比较保守,没有非常多的失误,也都没有明显机会。下半场我们发挥更好,有明显的机会,但是没能把握住。但这场比赛,如果是我们获胜,应该会更公平一点。”

就在比赛前一天,曼萨诺曾表示在已经提前完成了本赛季获得亚冠资格的目标之后,本场京沪大战球队还要完成两个目标,一个是保持本赛季球队主场的不败战绩,另一个就是取胜稳固积分榜第3名的位置。不过,本场比赛,申花队只完成了第一个。

“很遗憾有一个愿望没有完成,庆幸的是另外一个完成了。尽管我们三名外援缺阵,但是在场上的队员都付出了他们的一切。我们知道上港这轮取得了胜利,在积分上超越我们,不管怎样还有一场比赛,我们会拼出精神,尽管已经进入亚冠,我们还是要拼搏到底,在可能的情况下,把第三抢回来。”本周末联赛最后一轮,上海申花将在客场对阵需要为保级而战的长春亚泰

至于莫雷诺瓜林能否在联赛末轮复出,曼萨诺表示距离比赛还有四天时间,他相信这两人中至少有一人会复出征战。

文/记者 王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