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五年后上海目标夺冠 已到了起飞的状态

姚明:五年后上海目标夺冠 已到了起飞的状态

姚明展望球队计划

腾讯体育10月27日上海(文/李旭)“上海男篮有个5年打造全国冠军的目标,已经做了两年准备,现在差不多到了起飞的状态。”姚明在上海男篮新赛季出征仪式上如此表示。发布会上,俱乐部也正式与新赞助商签约,球队名称更改为“上海哔哩哔哩篮球队”。

两周前上海大鲨鱼篮球俱乐部通过官方渠道公布了将更名为“上海哔哩哔哩篮球队”的消息,成为当天的热门事件。对于这位有着“二次元”标签的新合作伙伴,姚明希望能够借此扩大上海男篮的球迷圈子。“上B站的大量都是年轻人,作为体育运动来说,我们非常希望接触到这样一个年轻阳光的群体,希望扩大我们的球迷圈子。”

虽然没有透露更多与新赞助商的合作内容,但对于新赛季,姚明显然心中有底。“做球队就希望做更好的球队,朝着五年之后全国冠军的目标去努力,已经做了两年的准备,现在已经差不多到了起飞状态。”在过去几个赛季,上海男篮均止步常规赛。

新赛季,上海男篮签下了曾经在NBA效力多支球队的神射手弗雷戴特。对于新赛季的人员准备,姚明表示,“在外援上,球队投入和很多的精力。外援的磨合情况,应该说热身赛多少看到一些进步,但进入正式比赛还要继续看看。”

“从教练方面、球员方面,球队都基本比较稳定,通过今年休赛期磨炼,我们的实力有了提升。”主教练刘鹏说,“球队上下也非常期待新赛季,两名外援从能力和职业态度上非常认可,大家都是非常健康的状态来迎接新赛季,每一分钟都会全力以赴,我们会朝着我们的目标全力以赴打好每一场球。”

姚明:五年后上海目标夺冠 已到了起飞的状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姚明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