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法德佩恐难赴红黑军 加总不合作引援泡汤?

小法德佩恐难赴红黑军 加总不合作引援泡汤?

米兰冬窗购人计划难产?

腾讯体育10月27日讯 来自中国的中欧体育产业投资公司将会在下个月底正式收购意甲豪门AC米兰,在许多媒体看来,刮起青春风暴的米兰会在获得注资后在冬窗市场有大手笔的引援。但是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的消息,由于中方收购的时间过晚,而现在米兰阵中主管转会的加利亚尼与未来主管转会的体育总监米拉贝利之间无法达成100%的合作,因此这会对米兰冬窗的引援带来巨大的影响。

中欧体育产业公司已经向米兰注入了一亿欧元的资金,而且会在今年的11月底正式完成对红黑军的收购,中欧体育产业公司在收购米兰后将会重组球队的管理层,曾在国米任职的米拉贝利将会担任米兰的体育总监主管球队的转会事务。

由于目前中欧体育产业公司并没有完全收购米兰,因此加利亚尼还在管理米兰的转会,而米兰主帅蒙特拉也已经向加利亚尼开口,希望签下一名中场代替蒙托利沃,并签下一名边锋加强球队的边路进攻能力,而从之前媒体的报道中看,小法与德佩是两个可能的人选。

加利亚尼目前负责引援,但是在11月底之后,他很可能卸任,将引援权利交给米拉贝利,他现在即使着手小法以及德佩的引进也只是为米拉贝利做嫁衣,因此加总积极性不高。而米拉贝利目前的处境也非常尴尬,由于还没有担任米兰的体育总监,因此他对米兰冬窗的引援预算还没有清楚的了解,更无法直接与蒙特拉进行接触了解主帅的要求。

加利亚尼与米拉贝利无法进行合作,而这也必将导致米兰冬窗的引援处于无序的状态,在《意大利足球》看来,这将会影响红黑军冬窗的引援,小法与德佩两人加盟米兰存在巨大的不可操纵性。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