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输球皆因老顽疾 哈登:要想赢球得先防守

腾讯体育10月27日讯(文/Calvin Watkins,ESPN撰稿人) 同样的老故事,火箭因为防守而输给湖人

火箭输球皆因老顽疾 哈登:要想赢球得先防守

火箭防守是大问题

没有防守,这是外界对火箭的一致看法。在今天客场与湖人的比赛中,这个看法得到验证,疲惫的火箭完全没有防守,最终以114-120输给年轻的湖人。

火箭的得分没有问题,因为他们有哈登和德安东尼,火箭愿意在揭幕战中与湖人打对攻战,希望沃顿的团队在最后时刻是疲惫的。但是相反和尴尬的事情发生了,火箭在第四节仅得到18分。“我们得了114分,这个分数足以赢得比赛。”阿里扎说,“但是当你丢了120分的时候,那表明你在另一端什么都没有做到。我们必须在攻防两端都做到我们应该做的。”

火箭前场防不住兰德尔,让他拿了18分和7个篮板,内内、卡佩拉和安德森都防不住他;火箭后场防不住拉塞尔和克拉克森,拉塞尔拿了20分,替补出场的克拉克森更是拿到25分和3次抢断。“他们只是在单打中击败了我们,”安德森说,“在一对一时我们需要做得更好。他们投进了很多困难的投篮,他们打得很好,所以他们很有信心。但是我们需要更好地保护球,我们必须变得更好。”

火箭是一支新的球队了,但是故事是相同的。火箭新的防守体系强调沟通、轮换、挡人,但是他们并没有做到。

湖人比火箭更有运动能力,德克尔和迈克丹尼尔斯从替补席给火箭提供了一些帮助,德安东尼称赞拿了11分的迈克丹尼尔斯,认为他打得努力并与哈登有着很好的化学反应,德克尔打了13分钟3投2中拿了4分和1次抢断。下半场火箭只有2次快攻得分和3次二次进攻机会,德安东尼认为是疲劳的原因。“伤害无处不在,”德安东尼说,“但是疲劳的确出现了,你看我们下半场的三分表现,也没有快攻,球员们在防守端也显露了这一点。”

赛程不会让火箭轻松下来,他们前8场比赛要打7个客场,包括骑士老鹰马刺这些强敌。

当然,火箭可以得分,但是他们说,在某个时候,他们需要防守。“这只是一场比赛而已,”哈登说,“我们仍然试图解决攻防两端的问题。我告诉队友们,为了能够一起赢得胜利,你必须防住对手。第一节,上半场,我们或许还有些不适应,但是下半场,当我们需要防守的时候,当他们投进关键投篮的时候,我们根本没有防住对手。”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火箭输球皆因老顽疾 哈登:要想赢球得先防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