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永黑榜镇榜之人出逃 布鲁克-林组合首场就瘸腿

北京时间10月27日,NBA常规赛进入第二天的争夺,10场比赛杀得昏天黑地。小牛顽强将步行者拖入加时仍无力回天,热火、波士顿、猛龙黄蜂等东区季后赛热门纷纷奏凯,掘金国王灰熊雷霆等西区球队取得开门红。压轴一战,克拉克森挺身而出爆大冷,不再拥有科比湖人力克火箭。下面就为您带来今日的腾讯《NBA红黑榜》:

特别红榜:

安东尼-戴维斯(鹈鹕)

永黑榜镇榜之人出逃 布鲁克-林组合首场就瘸腿

一般输球球队的球员登红榜都很难,但浓眉哥打出了特别红榜的表现。34次出手命中17球,罚球17中16,50分16篮板5助攻7抢断4封盖……揭幕战50分,NBA史上只有埃尔金-贝勒、维尔特-张伯伦迈克尔-乔丹做到过。而从抢断加入统计的1973-74赛季至今,一场轰出45分15篮板5助攻5抢断的人,浓眉是第一个。倘若霍乐迪归来,泰瑞克-埃文斯伤愈,如果浓眉保持稳定健康,让我静静..

红榜:

哈里森-巴恩斯(小牛):14投8中3分6中3,19分9篮板3前板,常规赛结束前2秒投中扳平比分的救命三分,小牛的真金白银没有白费。巴恩斯今天可以哼着“谢谢你们曾经看轻我……”离开了。

永黑榜镇榜之人出逃 布鲁克-林组合首场就瘸腿

迈尔斯-特纳(步行者):从选秀大会选中开始,大鸟拉里-伯德对他的评价就只有一个词:未来。虽然夏季签来老炮儿中锋艾尔-杰弗森,特纳还是毫无悬念的被推上首发。今天的当头一炮更是炸响半边天。19投13中,30分16篮板6前板2抢断4盖帽,这样的水准很难不让你想起安东尼-戴维斯吧。

永黑榜镇榜之人出逃 布鲁克-林组合首场就瘸腿

蒙塔-埃利斯 杰夫-蒂格 保罗-乔治(步行者):乔治赛季开始前放话,步行者可以每场轰下115分。今天他们130比121击败小牛,去掉加时赛的15分,刚好115分。泡椒退役以后可以摆摊算命了。言归正传,蒙塔+蒂格+泡椒每个人都需要球权,有专家认为步行者这套班子并不完美。但转换思路,这三人每人都能开发机会并回馈队友,需要做的其实只是控制自己的投篮选择,并不需要做太多强行蛮干的事,事实清晰的摆在眼前,蒂格8助攻,蒙塔7助攻,乔治6助攻,三个人占了全队30次助攻的三分之二,更好的分享球,三人总计40次出手便投中19球,将近50%的命中率,总计拿下64分,实打实的枪在手,跟我走。三人打包,携手红榜。

尼古拉-武切维奇(魔术):当魔术今夏签到脾斯麦-比永博时,交易武切维奇的声音便不绝于耳。如果比永博和伊巴卡联手,可以提供联盟顶级的运动能力和护筐纵深,但背身单打,篮下小球等进攻细活将很难展现,取而代之的将是暴利冲抢进攻篮板,二次进攻等直接的打法,孰轻孰重,几场之内很难定论。武切手感柔和,扎实稳健,今天14中7轰出17分14篮板3助攻2抢断的优质数据。即使输球,仍然值得红榜鼓励。而阵容搭配的大学问,就要考验新帅沃格尔的实力了。

哈桑-怀特塞德(热火):大白边终于结束了流浪生活,在温暖舒适的迈阿密落脚。今夏热火二话不说给出顶薪,说明了莱利对他实力的认可。16中9,18分14篮板4前板4盖帽,即使罚球4中0,瑕不掩瑜。

艾尔-霍福德凯尔特人):重磅新援伙夫的加盟让凯尔特人有了和骑士掰腕子的底气,11分5篮板6助攻4盖帽,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

伊赛亚-托马斯(凯尔特人):小刺客的新闻大体上分两类,一类是如今天这般,14中7,罚球9中9,25分6篮板9助攻2抢断,带领球队拿下胜利。另一类是他替球队游说各路豪杰相约波士顿,这样又管运营又管人力的劳模,这难道不该是红榜?

德马尔-德罗赞(猛龙):中投靓仔德罗赞的一场典型球,27中17,罚球6中6,40分4篮板1助攻6失误。除了失误多点没三分,形如科比美如画。

杨纳斯-瓦兰修纳斯(猛龙):在安德烈-德拉蒙德面前,瓦蓝轰出15中10,14罚12中,32分11篮板6前板的统治数据。这还是那个奥运会被骂的不要不要的瓦兰吗?

永黑榜镇榜之人出逃 布鲁克-林组合首场就瘸腿

罗伊-希伯特(黄蜂):上赛季永黑榜的落寞谁人懂,此时不奋起何时奋起!黑姚明今天9投6中,罚球3中3,15分9篮板4前板3助攻5封盖。克利福德教练真是有几把刷子,多少人在这找到了第二春。红一个!

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黄蜂):MKG在经历了连续两个赛季报销的打击后强势归来。18中10,罚球3中3(别看姿势看疗效),23分14篮板4前板1抢断1封盖0失误。媒体赛前问MKG经过了那么多的伤病,你的打法会不会有所改变,不再是那么硬桥硬马?MKG只说了一句:“我的打法就是帮助球队赢球,怎么能赢我就怎么打,永远不会改变。”

吉安尼斯-阿特托昆博(雄鹿):每个人都认为字母本赛季将彻底爆发,但个人的带动能否直接转换为球队的胜利就不好说了。虽然输球,21中13,31分9篮板5助攻1抢断1盖帽的成绩单,非常过硬。

拉塞尔-维斯布鲁克(雷霆):杜兰特离队,威少扛着全队一起飞。32分12篮板9助攻拿到准三双。威少一个赛季下来能贡献场均三双吗?

永黑榜镇榜之人出逃 布鲁克-林组合首场就瘸腿

乔尔-恩比德(76人):首秀意义重大,20分7篮板2盖帽,特别是第一节那次封盖威少,全场的欢呼简直回到了艾伦-艾弗森时代。当然,毕竟大帝,这些算什么,很正常。

扎克-兰多夫(灰熊):黑熊对替补的感觉有些陌生,但不影响两双机器的美名。19分11篮板,既不影响球队培养贾麦考-格林,又数据赢球两手抓,灰熊做了个出色的决定。

迈克尔-康利(灰熊):身背联盟历史最大的合同,康利的回应是14中8,3分5中4,罚球5中4,24分4助攻,赢球就好。

优素福-努尔基奇(掘金):赛前更多人的目光都集中在尼古拉-约基奇的身上,不过本场最亮眼的是努尔基奇。13中9,23分9篮板2前板3助攻1封盖。努尔基奇说他本赛季要承担起更多的责任,要为球队做更多的事,说到做到,加油吧,基奇兄弟。

詹姆斯-哈登(火箭):哈登本赛季成为MVP热门,其中自然有德安东尼体系的加成。12分钟得分助攻两双,大胡子的势头太猛。在尚未成型的湖人面前,哈登刷出个人助攻生涯新高。全场贡献34分8篮板17助攻,罚球16中15,不过失误高达7次,令球队饮恨洛城。

乔丹-克拉克森(湖人):开局慢热,克拉克森在末节找到节奏。25分3篮板3抢断,命中了锁定比赛胜利的5分,爆冷击败火箭,他当记首功。

黑榜:

永黑榜镇榜之人出逃 布鲁克-林组合首场就瘸腿

布鲁克-洛佩斯篮网):7投1中,7分5篮板2失误,篮网第一球星?说好的布鲁克-林组合第一场就瘸腿了?

肯塔维奥斯-考德威尔-波普(活塞):9中2,4分3助攻2抢断1失误,3分3中0。听说这位兄弟要一年2000万?

迈尔斯-普拉姆利(雄鹿):2中0,0分1篮板1助攻1抢断1盖帽1被帽,联盟最水先发中锋?

欧莫-阿西克(鹈鹕):3中1,2分1篮板1助攻。为什么他能拿到5年6000万的合同?还是说他合同的货币单位不是美元?

索罗门-希尔(鹈鹕):7中1,2分1篮板1助攻2失误4犯规。为什么他能拿到4年5200万的合同?还是说他合同的货币单位也不是美元?

维克多-奥拉迪波(雷霆):16中4,三分5中0,10分5篮板1助攻3失误,接班杜兰特任重道远。

布兰登-奈特太阳):8中1,呵呵。

(策划/一乔 文/佟奉全)

永黑榜镇榜之人出逃 布鲁克-林组合首场就瘸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