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圆桌:火箭难进半决赛 哈登恐与MVP无缘

腾讯体育10月27日讯 ESPN邀请5位专家展开圆桌会议,对火箭新赛季的前景进行一番分析。他们普遍认为哈登很难当选本赛季的MVP,而火箭想要晋级西部半决赛也有很大的难度。

ESPN圆桌:火箭难进半决赛 哈登恐与MVP无缘

哈登与MVP无缘?

1. 你认为本赛季火箭的进攻能否排进联盟前两名?

蒂姆-麦克马洪:可以,詹姆斯-哈登已经证明了自己是联盟近年来顶尖的进攻发起者。他的身边已经拥有了莱恩-安德森埃里克-戈登这样的投手,另外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过往的履历就摆在那儿。

雷米斯-恩格尔曼:不会,勇士马刺的进攻都比火箭更有效率。火箭应该排不进前两位。

凯尔文-沃特金斯:可以。2014-15赛季,他们打进西部决赛,那一年的进攻评分是107.9分。那会儿的哈登还不是一个全职控卫,身边也没有像安德森这样能拉开空间的四号位,或者像戈登这样的另一个外线火力点。季前赛上,火箭已经在得分效率上排名整个联盟的榜首。

内特-邓肯:可以,假设勇士的进攻是第一,火箭是我心目中的第二。也许骑士快船、马刺和开拓者会有些不同意。

凯文-佩尔顿:不会,虽然有这个可能性。德安东尼是进攻的专家,他手上有这些进攻端的天才。只是,如果勇士拿到第一位,我觉得有能力和火箭竞争进攻第二位置的球队还有几支。

2. 你认为火箭本赛季的防守会是联盟倒数10名内的水准么?

邓肯:会的,特别是他们的后卫帕特里克-贝弗利要缺阵20场左右的比赛。他们的首发将包括安德森、戈登和哈登,这三个人的防守,听上去像是能进入联盟前20位吗?

沃特金斯:不会,我觉得他们今年的防守不会比上赛季更糟糕。年轻的卡佩拉在防守上会是一个比霍华德更好的选择,初期由于没有贝弗利,他们会有些麻烦,但最终应该会取得还可以的成绩。

佩尔顿:会的,德安东尼过去执教的4支球队,防守都在联盟倒数的水准。基于火箭上赛季就是一支防守不好的球队,我不认为他们今年在这方面能有所提升。

麦克马洪:会的,休斯敦会迎来防守的灾难,哈登一直是联盟近些年来最懒的防守球员之一,安德森和戈登的防守也很糟糕,德安东尼也不是一个防守型的教练。

恩格尔曼:不会,去年的特伦斯-琼斯是联盟防守正负值最差的大前锋,火箭已经和他分道扬镳。

3. 你认为詹姆斯-哈登最终会成为MVP榜上前三位的球员吗?

沃特金斯:毫无疑问,不过,在我看过莱昂纳德的揭幕战后,我觉得这变得有些难度。

麦克马洪:不会,哈登的数据也许会让人谈到MVP时提到他的名字,但坦白说他不能成为一个合格的候选者。要想让哈登进入前三提名,火箭至少得赢50场比赛。

恩格尔曼:会的,他会有一些竞争力十足的对手,比如詹姆斯、库里杜兰特、韦斯布鲁克和莱昂纳德。哈登的优势在于他的健康度比其他候选者要更好一些。

邓肯:不会,哈登的球队战绩不会达到50胜,我估计他们大概能获得46胜左右的战绩。在我看来,MVP前三是库里、詹姆斯和莱昂纳德。

佩尔顿:不会,哈登的进攻数据在德安东尼的体系下肯定会很好看。不过要想赢得MVP的选票,只有进攻是不够的。2014-15赛季,哈登在防守端表现不错,那也是他为什么那年能得到票数第二位的原因。

4. 做怎样的交易对火箭来说是比较有利的?

沃特金斯:赛季中后期,伤病会影响球队的战斗力。火箭需要一个经验丰富的后卫,来分担贝弗利和戈登的压力。现在的板凳阵容里,他们只有一个年轻的恩尼斯和一个32岁的鲍比-布朗,可惜他没什么NBA比赛经验。

邓肯:火箭需要一个3-D球员,可以拿麦克丹尼尔斯或者德克尔去做一笔交易。

恩格尔曼:尝试换来一名控卫。贝弗利有严重的膝盖问题,4年职业生涯只有1次参赛场数超过60场。恩尼斯上赛季的正负值只有-3.3,另外戈登和哈登都防不住对方的控卫。

佩尔顿:我会尝试交易掉还剩两年的布鲁尔的合同,我不认为他比年轻的德克尔和麦克丹尼尔斯更出色。

麦克马洪:我觉得哈登需要一个超级球星作为搭档。我觉得考辛斯可以列入讨论的范围。

5. 你觉得今年的火箭能打进西部半决赛吗?

麦克马洪:不能,火箭的球会极具观赏性,也许他们能打进季后赛。不过在西部豪强中,他们很难冲过首轮。

恩格尔曼:可能性不大,我觉得西部四号种子将由雷霆、火箭、开拓者和爵士激烈竞争。火箭最低可能会掉到第七位。在西部的对手,我觉得他们唯一有希望打败的是爵士,因为后者缺乏季后赛经验。

邓肯:不会。勇士、马刺和快船是西部前三的球队,第四位的位置我看好爵士。开拓者和雷霆,应该属于和火箭水平差不多的球队。在我看来,火箭很难获得比第五号种子更高的位次了。

沃特金斯:可以。我觉得火箭的实力比绝大多数人预计的更强大一些。他们在每个位置都有不错的球员,阿里扎的经验是帮助他们冲破首轮的一个关键因素。

佩尔顿:不会。西部强手太多,火箭有成为五号种子的机会。不过他们赢下一轮季后赛的可能性应该不会超过三成。

(罗罗)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ESPN圆桌:火箭难进半决赛 哈登恐与MVP无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