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肇俊哲突然取消退役发布会 助辽足保级再退役

腾讯体育10月27日 原定在28日下午召开退役新闻发布会的辽足精神领袖肇俊哲今天下午突然宣布取消新闻发布会,据了解,因为辽宁沈阳宏运队目前仍没有保级,所以肇俊哲决定自己此时搞退役仪式不太合适,于是决定把退役发布会延后,把全部精力投入到30日中超末轮与江苏苏宁的保级大战中。

肇俊哲突然取消退役发布会 助辽足保级再退役

辽足老将肇俊哲(资料图)

三轮之前就已经拿到32分的辽足可能自己也没想到自己的保级结果要被拖到最后一轮才能确定,所以此前肇俊哲的退役发布会被确定在了28日,也就是中超末轮之前的两天。不过,辽足昨天客场1比1战平广州富力长春亚泰豪取三连胜,辽足最后一轮只有战平苏宁才能保级。这种情况下,肇俊哲个人觉得在还没有保级的情况下,自己公开举行退役仪式,有些不合时宜。对外宣布暂时取消自己退役新闻发布会后,肇俊哲也在社交媒体上说:“真的怀念我们一起战斗的时光!但怀念不如相见!28号我对外新闻发布会我正式取消!本来有好多话想跟大家说的,但球队荣誉更为重要,全力备战!30号辽小虎的兄弟们,一起来吧!当年最小的小肇,我还可以战斗!”

按照计划,30日与江苏苏宁之战将是肇俊哲的退役比赛,不过从目前来看,这场比赛事关辽足的保级大业,所以本赛季久疏战阵的肇俊哲会以怎样的方式上场还不得而知。不管这场比赛肇俊哲到底能不能上场,但此役之后肇俊哲将肯定退役。肇俊哲希望在30日的关键战中,与球队荣辱与共,保级自后,让大家再来为自己准备退役仪式。(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