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称防守给了湖人信心 德帅:不需要赢82场

腾讯体育10月27日讯 据美联社报道,今天火箭在客场输给湖人,哈登表示他们的防守给了湖人信心,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则表示火箭不需要赢82场。

哈登称防守给了湖人信心 德帅:不需要赢82场

哈登不满球队防守

在本场比赛之前,湖人主教练沃顿曾表示,从本赛季开始到持续的成功,湖人有漫长又艰辛的路要走。“比赛结果让我们的打球方式少受到了一些关注,也让我们如何得到这个结果少受了一些关注。”沃顿说。

虽然这支年轻的湖人不被看好,但是揭幕战的胜利依然让他们感到非常甜蜜。今天克拉克森在第四节拿到12分,全场砍下25分,带领湖人在主场以120-114击败火箭,让沃顿的首秀取得开门红。

拉塞尔拿到20分,兰德尔贡献18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让湖人在自1995年以来第一个没有科比的赛季里,有着一个令人兴奋的开始。尽管湖人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都打得不好,但是他们却在第四节逆袭了火箭。“我们打得不是很漂亮,但是我们完成了工作。”拉塞尔说,“每个人都是这场比赛的一部分,比赛结果可以显示出这一点。”

在36岁的沃顿的执教下,湖人打出了一场对攻比赛,没有人比克拉克森的表现更好了,这是他在今年夏天与湖人签下5000万美元合同后的第一场常规赛。在比赛还剩1分48秒时,克拉克森命中三分,带领湖人取得116-112的领先,而在比赛最后1分钟里,湖人又让火箭投丢了很多空位投篮。

哈登得到34分、17次助攻和8个篮板,助攻创个人职业生涯新高,但他无力阻止德安东尼的火箭首秀遭遇败仗。在比赛的下半场,火箭似乎出现体力问题,16次三分出手投丢15球。“我告诉球员们,‘看,唯一可以确定的事情是,这场比赛并不会决定我们不能赢82场比赛。’”德安东尼说,“我们知道这一点。你要把这场比赛抛之脑后,然后准备下一场比赛。整个赛季是一场马拉松,要打很长一段时间,而且我们的双腿会回到我们身上的。”

在比赛的上半场,哈登就送出14次助攻,打破火箭近33年揭幕战全场助攻纪录,第三节初他就送出平个人职业生涯纪录的16次助攻。但是第四节哈登5投仅1中,而他的队友们在这一节也只有16投5中。“我们得分很容易,我们只是没有让湖人的进攻停下来。”哈登说,“这在比赛初期给了他们信心,让他们在最后时刻能把球投进。但是我们不会消沉下去。”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哈登称防守给了湖人信心 德帅:不需要赢82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